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5-05
  • 782

給予髮絲純淨與呵護「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若能在洗髮時伴隨著天然清爽潔淨的洗髮乳也真的是一大享受。市面上千百種洗潤髮乳有去屑功效、有修護系列、有柔順髮絲該怎麼選擇總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才是。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這是一款來自香港製的洗護髮禮盒產品,在原料上選擇以女性保養聖品珍貴的「月見草」為成份,給予髮絲最自然的呵護及滋潤。高保濕效能,賦予髮絲滿滿滑順滋潤,回復秀髮輕柔滑順,並散發淡淡迷迭花清香。  

 收到包裏時真的超驚奇因為是給奢華貴氣的禮盒組,大大的9數字在外包裝上用一次就讓你滑順9天夠驚奇吧!!!打開盒身發現內容物更讓人想大聲尖叫因為是洗、護、順的完美組合一次全都給你。加上貴氣奢華的包裝與瓶身讓人更顯有質感。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因此內容物分別有「月見草滑9天洗髮精」、「月見草滑9天滋養霜」、「月見草滑9天髮香水」光聽名稱就讓人覺得一定超好用的說讓人更加期待滑9天的感覺。

試用 試用 試用

首先來介紹擁有美麗秀髮的首要步驟「月見草滑天洗髮精」是適合所有髮質,溫和潔淨秀髮,改善毛囊營養供給狀態,從髮根解決問題,抑制油脂分泌過旺。在三角個性瓶身上能看到是以壓頭設計但是還多了個超貼心的透明瓶蓋避免不小心壓到而發生擠出的慘狀。本以為洗髮精的質地大多為乳白系為主沒想個顏色質地竟然與瓶身顏色超吻合,是灰黑色系的偏膠狀質地重點是氣味清香讓人感到好舒服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介紹完洗髮精後接下來就是「月見草滑9天滋養霜」顧名思意就是護髮乳的意思,除了能滋潤修護毛鱗片、迅速補充髮絲空洞,令秀髮發人香氣,給透髮最頂級的保養,滋潤髮絲一順到底,滋養霜的瓶身設計也是酷黑系軟管設計,只要打開瓶蓋輕輕擠壓瓶身即可取出,能發現月見草滑9天滋養霜的質地也是偏灰白色系且與磨砂膏超像,重點是一樣帶著超舒服的花香氣讓人已經愛不擇手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陣子因為氣侯變化極大早晚涼中午下午又偏炎熱,感覺我的秀髮也因此快乾枯了,每天總是需忍受又熱又悶的上下班交通,回到家後總是一頭塌髮且又油毛燥,讓人真的超難忍受的,在洗髮前能看的出頭頂的油塌感與髮絲、髮尾的毛燥乾燥感,讓我超想立即清洗一番。

洗髮的方法不外乎先以清水沖溼秀髮後,取適量在手上搓泡,先第一次的去髒污,再以清水將髒污洗淨之後再完整的第二次清潔。按壓瓶蓋後擠出就能使用,洗髮精灰黑膠狀質地擠壓在手心中就能聞的到一股花清香氣,話說膠狀的洗髮精因為成分天然較不易起泡,但是「月見草滑9天洗髮精」卻超好搓泡,且搓泡後能看到白色細緻帶花清香氣的泡沫在頭皮上除了有像做SPA精油按摩一樣的舒爽外還有穩定身心靈的作用。

因為天然純淨不含其他添加物因此搓洗起來能感到髮絲變的特別的柔細滑順,且不糾結也不咬手更沒有過敏現象發生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完全搓泡後以清水沖淨隨後使用「月見草滑9天滋養霜」,護髮乳是灰白磨砂霜狀能感受到質地的飽實感,也一樣帶著花清香氣味,將滋養霜塗抹在髮絲上及加強髮尾乾燥處後,靜待幾分鐘後也是以清水沖洗至完全沖淨為止,在沖洗的過程能感受到秀髮變得更加柔嫩且滑順重點是還帶著殘留的花清香氣讓人超喜歡。

在一番大工程之後火速吹乾髮絲在吹風整燙的過程中髮絲好似吃了保健食品一樣變的又強韌不易掉髮且還變得好柔順且還自然閃著晶亮光澤,加上頭頂自然澎鬆的髮絲讓我不經驚呼這種感覺真的好讚,髮尾也變得超保濕且柔軟,而髮絲柔順到好像電視廣告上的洗髮精廣告裡一支細梳直直滑過透髮掉落,那種澎鬆滑順感就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頭皮除了舒暢外還超清爽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別為以洗護髮完後就沒有了哦!!還有還有「月見草滑9天髮香水」話說可當免沖洗護髮素,由內而外滋養秀髮令秀髮柔順有光澤,方便隨身攜帶補充髮絲水分並有效去除異味,超厲害的吧!!!!本以為香水就是像精油那樣的質地沒想到卻是像化妝水的噴瓶且只要輕按壓一噴香氣就立即逼人。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髮尾毛燥不順時只要輕輕一噴立即閃亮柔順,在髮絲乾燥缺水時輕輕一噴立即閃亮動人還有香水般的清新香氣不太過又剛好讓人好喜歡哦!!!

試用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