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7-05-05
  • 827

[髮品]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滋養霜+髮香水。全天然配方,使用安心又健康。寵愛絲絲秀髮的美麗極品。送禮推薦          

Δ母親節、情人節,生日等各節日均適送禮首選
Δ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

今年的母親節細胞核寶寶已懂事,知道什麼是「母親節」,小寶貝看了媽咪懷孕時的照片,直說:好大喔!麻的肚子好大喔!我就裝在裡面嗎?

⬇精緻華麗的禮盒設計,真的很適合當母親節試用禮物,相信每個媽咪收到都會試用笑到合不攏嘴
試用

⬇禮盒內藏著秀髮美麗極品, 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滋養霜+髮香水
試用

貼心試用包裝,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另使用了塑膠紙包裝,避免產品包裝磨損。
試用

⬇3瓶美髮極品分別位置,排放整齊,精緻細膩的包裝設計,收到禮物很難不開心!黑色質感時尚產品包裝與品牌Kin琴哈比相同,具時尚設計感
試用

月見草為主要成分,針對調節頭皮、防止頭髮脫落、抗頭皮屑,特別合適甲亢型脫髮、更年期落髮、產後掉髮使用。另添加,奧式海藻提取物、蘆薈精華萃取及迷迭香植物萃取。

Kin 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質感瓶身設計,使用起來彷彿居家護理髮廊一般,寵愛絲絲秀髮,舒服放鬆)
試用

⬇瓶身上高貴典雅花朵,更顯氣質雅緻。
試用

⬇壓克力瓶蓋,按壓頭設計,方便使用。
試用

⬇顏色與包裝相同,黑色的洗髮精,很舒服的花香。
試用

⬇加水搓揉產生豐富泡沫,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細緻豐富的泡沫能帶走髮絲髒污與頭皮多餘油脂,伴隨著舒服的花香,使人心情愉悅,感到舒緩放鬆,好似置身髮廊洗髮一般釋放壓力。好沖洗,這款洗髮精的清潔力較優,洗後需使用護髮素或潤絲產品喔!不殘留
試用

⬇洗後的頭皮毛囊通暢舒服,髮根蓬鬆,不扁塌。
試用

⬇Kin 滑9天月見草滋養霜
試用

⬇大瓶口設計,方便取出使用。
試用

⬇相同黑色乳霜質地,與洗髮精相同香味,都是令人舒緩放鬆的花香。
試用

⬇洗髮後取約全頭1/3髮尾長度均勻塗抹,當護髮素使用,乳霜質地能均勻塗抹於根根髮絲,使每一根秀髮都能享受極致呵護。(千萬別塗抹至頭皮上喔!它是髮絲滋養霜,而非頭皮滋養霜)(笑)
試用

⬇輕按摩髮尾,使每一根髮絲均能受到滋養霜的包覆。沖洗時能明顯感受到髮絲之間的空隙變大了,柔順度變優,相信連造型品的打結髮都能輕易地被順開。
試用

⬇早起因與枕頭磨擦而產生的毛燥,也能使用少量撫平,免沖洗。
試用

⬇髮絲柔順富光澤感,迷人的髮香約可維持2天(細胞核媽約2天洗髮一次,直到洗髮時,還是香香der),持續一整天的好心情!使用後的髮尾不油膩,無厚重感。
試用

⬇Kin 滑9天月見草髮香水
試用

細胞核媽愛下廚,髮絲難免會沾染油煙味,晚餐後出門來不及洗頭洗澡,先來點髮香水,蓋過難聞氣味。

⬇玻璃瓶身設計,按壓式噴頭,使用方便。
試用

⬇噴霧細緻,範圍大,能均勻噴灑於髮絲,蓋過難聞惱人(異)氣味。
試用

⬇出門前來點髮香水,維持迷人髮香,好心情!香味除與洗髮精、滋養霜相同的花香外,另添加迷迭香植物萃取,還帶點微涼的香氣。香味蠻持久舒服的,不刺鼻!
試用

⬇輕巧小包裝,放置包包不增加重量,方便隨身攜帶,隨時維持迷人髮香,不失禮!
試用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