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7-05-05
  • 748

護髮界的精品~~體驗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第一次用到這一組幾近精品等級的護髮組,而且還高貴不貴,有需求或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我本身因為有輕微的自然捲,所以髮絲較毛躁、剛硬,過去曾經試過平板燙及離子燙,但又覺得塌塌的很呆板不好看,所以後來使用含有摩洛哥油的護髮產品,但只能維持髮絲順滑及修護,卻無法處理我的毛躁問題~~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的體驗活動,真的是讓我一試成主顧啊!!!

先看看官網介紹吧!~

試用

這禮盒總共有三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試用

收到這麼大一個禮盒時,心情有說不出的愉悅啊!!~~試用

試用

外盒後面有中文標籤說明,三種產品都有描述。

試用

禮盒內部~超美的~~。

包裝很講究,產品本身及外盒都很完整,洗髮精有用塑膠袋封口,我猜應該是因為這是香港進口的,在運送過程中為了降低洗髮精溢出。

試用

滑九天月見草三件組~純黑的瓶身設計,很有質感。

試用

洗髮精的壓嘴有附一個防壓器,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因為我的兩個寶貝洗澡時會去偷壓,那豈不是浪費了試用試用!!!

還好有防壓器啊!~~

試用

洗髮精是黑色液體,好像竹炭喔!味道相當好聞,很像花香(沒聞過月見草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月見草的香味)

我本身的習慣是每天洗頭,而且都會洗2次。這款洗髮精我在第一次清洗時覺得味道比較像花香,第二次清潔時感覺味道又有點像小時候最愛聞的巴斯克林欸!(大愛)

試用

護髮素,是一般常見的上開式。

試用

擠出來的是膏狀、灰色的,香味跟洗髮精一樣。

要按照上面建議的使用方式,千萬不要太快沖洗掉,會大大降低護髮效果喔!

我是洗完頭髮後,取適量塗抹在全頭(避開頭皮),等待約5~10分鐘後再沖洗,馬上能感覺到頭髮變得順滑好摸。

試用

這是髮香水,直接噴在頭髮上就可以了,吹風整燙前或乾髮時都能用。

它是免沖洗的護髮素,小小一瓶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髮絲水分,立即有效去除異味喔!

試用

試用

第一天洗完吹乾後,髮絲雖然還是毛躁,但有光澤。

試用

使用第三天。感覺毛躁度有稍微改善。

試用

使用第五天。整個毛躁問題大大改善了。(請忽略那個『文字』,本來要寫第五天的~因為剛換電腦,還不熟悉怎麼弄~xd)

試用

使用第9天。馬上了解為什麼會取名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了,因為真的只要9天就能清楚感覺到效果了試用,不但毛躁改善,髮絲順滑有光澤,連超好聞的髮香都能維持至少兩天試用。(一樣請忽略那個『文字』~謝謝!試用)

試用

前後比較圖。

試用

 

原本我是把整組放在浴室給全家一起使用,不知不覺就偷偷藏起來等自己要洗澡時才拿進去~~(對不起家人啊!誰叫這一罐才300ml呢但這真的是會想要藏私的好東西啊!~~希望廠商有機會推出家庭裝~~)試用

好東西一定要大推的!!!試用

 

 

 

ps.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