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1-23
  • 3695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染髮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介紹:五黑植萃護髮染髮霜,選用五種珍貴黑色植物萃取成分,包括黑人蔘、黑米、黑蒜、黑莓果、黑柑桔皮,歷經繁複的九蒸九曝工法提煉,讓染髮霜成為具有「染護兼顧」的養髮染髮霜,使染後髮質柔順更閃亮不乾燥。乳霜質地,不易滴落,讓染髮步驟超Easy!!搭配專業染髮梳,輕鬆居家DIY染髮更方便!!

試用

何謂「九蒸九曝」工藝?

自古以來,黑色食物即是東方民族維持年輕健康的關鍵,古代日本皇室,就有針對黑色食材的相關記載。全新升級舒妃東方黑染髮霜,特別找尋古代特殊提煉技術-「九次蒸氣蒸煮,九次乾燥曝曬」所提煉的黑色植萃精華,將植物成分進化提升,並結合現代科技,專為亞洲人之美髮需求,量身打造頂級機能性美髮產品。

試用

黑植萃 護髮護色

嚴選黑色植萃能量,九蒸九曝古法提煉

取於自古皇室之御用配方,此珍稀的植物有皇帝可以享用。現今透過科技發現,黑色植萃中內含驚人的抗老能量,可以滋潤毛髮、活化髮絲、強化髮質,保持髮絲良好的彈性。

黑米:黑米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可強化滋養髮絲,可維護頭髮的健康。

黑人蔘:具抗老化能力,可活絡毛髮,強健髮絲,減少髮絲乾燥。

黑蒜: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補充秀髮所需養分,改善乾燥髮質,增添秀髮光澤。

黑莓果:補充秀髮水分,調理頭皮,活絡髮根,保持頭皮與頭髮的健康,使頭髮染後依然呈現透亮光澤。

黑柑桔皮:富含維生素,滋養髮絲,使頭髮柔順賦予彈性。

試用

安心品質保證:

V衛生署許可證˙通過

V生菌數檢驗報告˙通過

V四大重金屬檢驗報告˙通過

V甲醛檢驗報告˙通過

品質保障讓您更放心!!

試用

舒妃東方黑-五黑植萃染護系列 產品規格。

試用

舒妃東方黑-五黑植萃染護系列 使用方法:

  1. 將1劑和2劑以1:1的比例調合。
  2. 攪拌調合均勻,將已調合好的染劑置於染髮梳上。
  3. 自後腦開始,從髮根梳到髮尾,同時距髮根1cm處開始染起,全部染完後,再染髮根1cm之新髮。
  4. 靜待染髮作用時間,約30~40分鐘。
  5. 天氣較為寒冷時,或髮質較為粗硬者,可延長染髮作用時間5~10分鐘,也可以用保鮮膜或浴帽包覆住頭髮,以加強髮色上色效果。
  6. 用大量的清水將染劑完全沖洗掉,直至沖水變得澄清不再渾濁為止。

 

試用 

眼看著又要過年了,年紀又多了一歲,就連白頭髮跟著增加了不少,白頭髮容易讓人看起來變得較為『臭老』~~需要時不時的染髮來遮蓋白髮,重新展現年輕黑髮,維持有限青春了。

試用

頭頂上及鬢角處總是長出白髮,讓人看起來有種蒼老的老態感,又不敢拔,因為髮量越來越少啊,所以就要染髮囉~可是一般可以自己染的染髮劑都不持久,幾乎20幾天就要染一次,可是常染又怕傷髮質,有害健康,所以要找一款好用,著色力持久,不會傷髮質的染髮劑是我迫切需要的~~

試用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嚐試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的外盒包裝很質樸,沒有花俏的圖案,看起來很清爽,很有環保的概念,樸實的包裝讓人很有親切感,底部有產品的簡介。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九蒸九曝 5黑染髮

特別添加黑植萃菁華

可覆蓋白髮,同時護髮,男女通用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外盒背面下方有產品的使用期限標示。

試用

打開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的包裝,內有染髮劑(2劑)、特殊設計專用梳、手套、圍兜兜及說明書。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的藥劑,是長條型,黑、白色的設計,看起來好可愛,大大的『東方黑』字樣,感覺是專為東方人所設計的。

試用

第1劑:護髮染髮霜:添加草本植物菁華,可覆蓋灰白髮。

第2劑:護髮中和乳:添加草本植物菁華,可覆蓋灰白髮。

試用

背面有產品的介紹。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的藥劑是膏狀的,操作很簡單,只要將2劑擠出,用專用的梳子攪拌調合均勻就可以了;沒有可怕的阿摩尼亞的嗆鼻味,調合藥劑時也不會弄的到處都是,帶有淡雅的香味,不刺鼻,之後再用專業染髮梳沾起染劑梳抹於頭髮上就可以染髮了,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很適合自己在家染髮,一個人也可以輕鬆染髮使用。

試用

先在頭部周圍的肌膚(額頭髮際處、耳後、脖子上方靠近頭髮的地方、兩邊鬢角處)抹上一層薄薄的乳液,以免染髮時不小心沾到染髮劑而傷害到肌膚或洗不掉,再戴上附帶的圍兜兜,帶上手套,準備完成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將調和均勻的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染髮劑沾用在特殊設計的專用梳子上,再梳在頭髮上,頭髮感覺濕潤,不會滴落,而且很服貼,沒有刺鼻的臭味,帶有香味,不會薰眼。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專業染髮梳設計可以方便的梳開頭髮,大面積的染髮,真是人性化的設計,讓染髮更輕鬆方便,只要輕輕一梳就完成了染髮了。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在染時有清淡優雅的香味,沒有一般染髮劑的刺鼻味。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的染髮劑質地柔和,就好像乳霜一樣,不易脫落,成份中含有多種護髮成份,溫和不刺激,染髮同時護髮哦~~

染好後約等待30~40分鐘(天氣較為寒冷時或髮質較為粗硬者,可延長染髮作用時間5~10分鐘,也可以用保鮮膜或浴帽包覆住頭髮,以加強髮色上色效果)。

之後再用大量的清水將染劑完全沖洗掉,直至沖水變得澄清不再渾濁為止,再用洗髮精清洗,建議要用洗髮精再清洗二遍,與其怕掉色,殘留染髮劑在頭上才更可怕,所以一定要切記染後沖洗完要再用洗髮精再清洗2遍。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染後的髮色完美,而且還留有淡淡的香味,洗完後頭髮吹乾效果感覺不錯,整個看起來顏色很均勻和諧,也很自然,沒有染髮後那種很明顯的“我染髮了”的做作感覺。染後白髮完全遮蓋住了,頭頂上已經看不到冒出來短短的白髮,而且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髮絲很蓬鬆有彈性,髮量有增加的錯感,髮際線也不明顯可見了,鬢角處的白髮更是不見踪影;髮絲摸起來很柔軟滑順,一梳就開,髮尾也不會乾澀,更不會有卡卡的拉扯頭髮的現象,頭髮不會有染髮的臭味,帶有怡人的淡淡香味,聞起來很舒適,自然又明亮的秀髮讓我看起來神采奕奕,找回消失的青春~~~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完全符合我對染髮劑的要求,不但方便使用染髮,而且氣味不刺鼻也不薰眼又有點香味,完全遮蓋住顯老的白髮,染後頭髮有光澤又柔順。

試用

染後多天洗了幾次頭髮,頭髮上依舊有淡淡的芳香味,完全沒有染髮劑的殘留刺鼻怪味,頭髮依然柔順有光澤,白髮完全遮蓋了,著色的效力還蠻持久的,不易褪色,頭髮的色澤依然光亮,完全沒有褪色的色差,髮色自然不虛假,頭髮不乾澀,髮質柔順更閃亮!!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5黑植萃 天然黑植萃護髮素,是專為東方人髮質研發,成份天然,通過SGS檢驗,染髮同時護髮,邊染邊吃補,染劑乳霜質地,不易滴落,染髮步驟超Easy!!專業染髮梳,染髮真方便,讓我輕鬆居家DIY染髮,染後髮質柔順更閃亮,髮色自然不虛假,持久性佳不易褪色~~~滿意度100%~~~

新年新氣象,可以漂漂亮亮的過新年囉~~~

試用

[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讓我的頭髮邊染邊吃補柔順又閃亮 ]

 

想看更多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