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aire
  • 2018-12-31
  • 3857

【生活用品】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天然草本萃取、人蔘等珍貴中藥材養護配方,滋養頭皮、強健髮根,再造毛髮新生命!          

☘️今天芸媽咪要來介紹一款使用後非常有感的天然植萃洗髮精啦!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

包裝很有質感是不是!有一種低調奢華的美感

試用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此次洗髮精的體驗,讓我有幸入選:)

由於本身頭皮容易出油,一出油就顯得塌扁且容易有異味,加上產後嚴重掉髮到懷疑人生,一系列的頭皮毛髮等麻煩,在看到髮耕作的體驗招募時,細讀了產品概念及針對的頂上困擾,心想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呀!(笑~)

試用

 

試用

✔️髮耕作

「以頭皮為土壤,

喻頭髮為作物,

肥沃土壤孕育豐富營養作物,

健康頭皮生長茂密強韌頭髮!」

覺得產品的理念發想很貼切人心、淺顯易懂,以你我生活,亙古以來所需的必須品為比喻,要有一頭健康豐盈的秀髮,就如同飽滿稻穗需要沃土培育,頭皮的養護是基本功!

試用

試用

✔️以千年的古老聖賢智慧為蘊底,天然草本萃取

人蔘、當歸、地黃、黃芩、茯苓、厚朴、桑葉、甘草

中藥材不僅能入菜製藥,還能發揮他的價值運用在生活用品上呢!

以我們都耳熟能詳的中藥材萃取精華為基底,調配出的養護配方,能深入頭皮底層澈底淨化調理皮脂分泌過剩強化髮根滋養髮質、呈現透亮光澤

試用

✔️在當了媽咪之後變得比較龜毛(誤,是變細心了!)對於吃下肚的、抹在皮膚上的、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用品,自動畫重點講究天然為主、不添加人工化學,對於成份也會特別注意,髮耕作全系列產品不使用

❌矽靈

❌石化界面活性劑

❌PEG界面活性劑

❌Parabens防腐劑

❌MI/MCI防腐劑

❌雌激素

❌EDTA螯合劑

❌Propylene Glycol丙烯乙二醇

❌西藥

皆是一些對身體有所殘害的環境荷爾蒙,還有破壞地球生態的殺手物質,不僅可能干擾了我們的內分泌、還對地球環境造成傷害,⭕️使用髮耕作可以很安心!

試用

試用

✔️以為會有濃濃中藥味,但是蠻衝突的,氣味竟是清香微甜(在猜會不會是人蔘帶出來的味道呢?!)

味道自然優雅的散播在浴室間,讓洗頭髮也能成為放鬆的享受!

試用

✔️洗髮精的質地流動速度蠻快,泡泡非常綿密細緻,無添加矽靈所以泡泡量不多,不過去汙力真的很棒,洗完頭髮,頓時覺得洗去一天的塵埃!

不止洗淨了頭髮,也洗滌了心靈,不誇張,完美清洗毛髮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很美麗,即使過了不順心的一天😣

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洗頭髮的程序我都會分兩次,兩次皆用洗髮精,第一次先做頭皮按摩清洗,第二次再洗整顆頭

不過這次我改變了作法,除了髮耕作良好的洗淨力讓我另做嘗試之外,也想做到節省用量,所以第一次先用清水沖洗掉頭皮及毛髮的髒污,第二次再用洗髮精做清潔,效果一樣很好噢!

在洗的過程平心而論略微澀澀的,但吹整的時候意外柔順不糾結,吹整完畢後毛髮充滿彈力生命完全不乾燥!

試用

✔️頭頂的部分是我最忌諱的略顯坍塌,整體毛髮不大柔順、顯現毛躁感,頭髮染一段時間了,所以色澤也不似初期剛染時飽滿,而且開始布丁了😢布丁頭真的是破壞毛髮質感的兇手😣,每每都在要繼續染or not to be 之間拉扯啊!

試用

試用

✔️吹整後髮色飽滿、光澤質感,頭髮蓬鬆、輕盈又自然,頭皮彷彿會呼吸呢,放鬆的頭皮及毛髮讓我的睡眠品質更好了,算是意外的收穫囉!

試用

✔️隔天起床後,只需稍作整理就可以出門了,頭髮狀態的維持度也很讓人驚喜!

試用

✔️使用了一段時間下來,發現髮耕作的控制出油能力很強,大大延緩了我頭皮出油的時間,相對頭髮的狀態也可以比較理想!

這張照片是洗完頭隔天晚上的樣子,經過在外一天走跳,蓬鬆度讓我這個產後掉髮嚴重的媽咪,在心裏掬了一把眼淚,真是感人!頭髮的柔亮度也依舊!要默默去囤貨了,相信長期使用可以強化滋養髮根、平衡頭皮健康!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了一個晚上不洗頭,看看髮耕作的續航力如何,結果讓我很滿意(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喔😂),對於頭皮容易出油的我,沒洗頭有這種狀態,真的應證了髮耕作很厲害💯

試用

試用

💯真心推薦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給頭皮容易出油、需要強健髮根的朋友,相信不會讓您失望的,而毛髮整體狀態都不錯的朋友,做保養也很可以喔!

🌹想看更多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