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姿
  • 2019-05-10
  • 2516

試用分享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嘿嘿,這次非常開心的,又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上了試用分享!

 試用 

這次收到的產品我非常喜歡,為什麼喜歡呢?因為是會讓秀髮蓬鬆柔亮的洗髮精!且無添加矽靈、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香精、無添加SLS/SLES介面活性劑!

並且添加人蔘、何首烏、蕁麻等多種草本萃取,以及金盞花、甜橙、伊蘭伊蘭三種頂級精油的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試用 

這瓶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適用於一般髮質、細軟髮、敏感性頭皮,外觀有著美麗的琥珀色和有雕花的瓶身,非常漂亮!擺在廁所也是一種賞心悅目有沒有~

味道也非常的好聞,這瓶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採用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芭油,以及10種天然植物精油製作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味道非常清香,不像市面上有的洗髮精味道太香太濃厚,完全是一種舒服清新的感覺!有讓我嚇到,因為在看成分的時候看到添加了精油,以為味道會過於濃膩,拿到時確實有驚艷了一下,真的很不錯聞!

 試用 

茵茵媽本身是顆扁頭加上容易出油的髮質,每每睡前洗完頭髮後,隔天起床頭髮就扁塌無比!只好每天早起洗頭,但冬天的時候根本就是一種折(酷)磨(刑)啊啊啊啊啊!

拿到這瓶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就迫不及待的來使用看看囉!

擠出來後是美麗半透明的琥珀色,有沒有好美,~味道又那麼的舒服宜人,搓揉後的泡沫豐富且柔細,感覺根本就是用頂級精油在做頭皮SPA啊!沒有想到在家也能夠享受外面沙龍級般的享受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當媽媽之後的髮質都整個大走鐘,所有的養分都給了孩子(茵茵是個標準奶蛭)吸光媽媽身上所有營養養分😂😂,髮質乾澀又毛躁!

這瓶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洗後頭髮柔軟滑順,蓬鬆有光澤,媽媽整個眼睛都亮了!因為有著頂級的精油成分滋潤秀髮,使頭髮更顯彈性豐盈(撥髮~,真的令人再次驚艷啊!

 試用 

 試用 

這瓶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真的是茵茵媽最近的心頭好,之前沙龍級的洗髮精都被我晾在一旁,因為洗完頭皮像是做了SPA般舒服,味道清香宜人!重點是!讓我扁塌的秀髮蓬鬆柔亮!就算前一天晚上洗髮,隔天早上起床也是蓬鬆柔順!

 試用 

看到這裡之後是不是很心動想要試試看呢?快手刀購入吧!不會讓妳失望的!

✨媽媽不專業分享文,如果妳喜歡不嫌棄,動動手指頭給我一個讚👍🏻

✨大家的讚是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