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aire
  • 2019-04-22
  • 3005

【生活用品】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精油植萃液體皂,敏感性頭皮也適用、任何髮質都能駕馭,輕鬆擁有超乎想像的自信秀髮!          

☘️在生活中貫徹無毒環保、友善地球的理念是大勢。 

尤其日常用品...做到不傷害環境、又好用有感的話,能製雙贏就深得我心!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機會,讓我幸運獲選,體驗到了這款讓我挑剔不出毛病、渾身優秀的洗髮露。

*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

試用

洗過幾次後才拍照的,收到後太迫不及待使用了,以至於忘記先幫她留下美美的身影XD

OSAVON,SAVON取其肥皂的通俗用語「薩文」(台語)、也是法文的肥皂「Savon」

O則代表橄欖油為基底,嚴選植物油配方及植萃為原則,製造出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洗沐用品。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最新升級版《黃金極潤系列》的洗髮露!

試用

研發到製造全程MIT,環保自然的理念用心良善、品質可以信賴!

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保留了手工皂的天然,有別於傳統肥皂的塊狀,新舊交織、淬煉而出的高濃度瓶裝露狀皂,既衛生又方便。

試用

質地呈澄澈剔透的琥珀色。

氣味帶有質感的頂級精油調性,微甜的橙香與人蔘味散發著淡雅的大自然氣息,花草植物中好似又有點檀香味耶,甜美不膩、極具品味!

用量蠻省,一些些就可以潔淨我的油頭及髮量多的長髮。

400ml的容量非常可以,尤其吹整完的效果,不禁真心覺得CP值超高啊!

試用

試用

起泡力非常之好,在我目前洗過的眾洗髮用品中是數一數二!

泡沫豐富柔細如牛奶絲般,療癒了視覺、也寵愛了頭皮毛髮。

試用

試用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以滋養髮根、修護髮絲的精油植萃為基底,天然溫和,敏感性頭皮也適用喔!

💯添加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巴油等10種天然植物滋潤髮絲,打造蓬鬆光澤的秀髮就這麼簡單!

💯含修護因子的日本進口頂級草本胺基酸,可修復毛髮,柔順如絲綢。

💯三重頂級精華油:甜橙、金盞花、伊蘭伊蘭,滋養頭皮,供給養份,舒爽宜人在家也能有等同髮廊的享受喔。

試用

不需多作贅述,光看圖片就可以知道毛髮狀況很不ok對吧?!XD

頭皮很容易出油、毛髮卻乾燥缺水。

只要一出油、頭頂坍塌更顯得厚重沒精神,自己看了都覺得懷疑人生!

還好有她~OSAVON,拯救了我的玻璃心。

試用

試用

我的洗頭SOP, 第一洗~先用清水沖洗帶走頭皮及毛髮的髒污塵埃,第二洗再使用清潔用品,這樣也可節省一些用量唷!

厲害的是無添加矽靈,但卻只要稍微打溼,就可產生海量的綿密泡沫,這就是液體皂獨一無二之處,因保留多種天然油脂的甘油與滋養成份。

細緻泡沫包覆並帶走了髒污油脂,也帶走一天的疲憊,洗的過程完全不乾澀糾結,非常滑順,對髮量多的我來說,真是一大體貼啊!已經可以預見吹整後的柔順亮澤程度囉!

另外果然為敏感性頭皮也適用,洗起來很柔和呢,溫和親膚感,非常舒心。很好沖洗、潔淨力也很棒,但又柔順得讓人驚艷!

試用

洗後頭髮柔軟滑順,原本心想蓬鬆度會不會打折呢?讓人驚艷的是、吹整後柔順之外毛髮非常蓬鬆有光澤,我最講求的效果完全體現了!

髮色也飽滿許多。

輕盈減壓的歡快,讓頭髮更顯彈性輕盈💯

試用

毛髮絲滑細緻就像瀑布一樣,亮澤質感完美呈現(自己說XD)

齊瀏海就是要勤勞修,為了上鏡精神些還特地修了瀏海補吹整後的照片。

更讓我覺得這款洗髮露必收編的原因是,頭髮的維持度跟控油效果真的很強大!個人經驗控油力只要優異,整體效果就不會太差。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是洗後的隔天晚上,整體髮感也太讓人驚呼了吧!

經過一天的油脂分泌及髒污累積,毛髮依然柔順光澤,控油續航力強,真的是維持亮麗秀髮24小時不打烊的。

值得一提的是洗髮露裏邊還加了珍貴的人蔘、何首烏、蕁麻植萃,滋養秀髮,給了最營養的保護力,吃了人蔘等藥材的毛髮,摸起來真的超滑順!

細軟髮質的朋友也很推薦,會蓬鬆自然整個煥然一新的。

試用

試用

🌹讚嘆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讓我沈浸在液體皂的美妙當中!

氣味的優雅、寧靜讓人放鬆身心,如其產品名絕不是參考用的蓬鬆柔亮,以及能駕馭我油頭的驚喜控油力,洗感還有毛髮呈現的高級質感也都很棒。

加上無SLS/SLE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香精等危害人體健康又破壞生態的物質,貫徹了媽咪我所執行的簡約、環保愛地球,這真的很迫切。

👉🏻想看更多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