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仙貝
  • 2019-04-22
  • 2935

選洗髮精原來一點也不難~~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我這次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中試用了這款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試用試用

 

我想信大家都有去買過洗髮精,之所以會買應該都是有保護髮質,CP值高,味道喜歡等等的幾個條件吧!!

我個人是對成份是否天然和環保特別的重視,一項好的產品如果這些都具備了我想讓人用起來也會很放心

 

我是個平時都有在護髮的人,因為總覺得沒有護髮,頭髮就乾乾澀澀的。

頭髮是我們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在照顧上我覺得是要很用心的。

所以當初看到這款洗髮精有提到有加強滋潤、養護和修復,就馬上點來試用看看!

 

在我第一次用時,洗髮的時候就有感覺好像不太一樣,有種洗加護同時進行的感覺

它的泡沫豐富柔細,洗後頭髮柔軟滑順,讓我從收到後就愛不釋手,之前的洗髮精就被我冷落在一旁了~~

在吹完頭髮後,蓬鬆有光澤且頭髮更顯彈性豐盈,感覺好舒服試用

 

這幾天在用時,都會先擠壓出來聞聞,透明的金黃色加上那股淡淡的清香應該就是裡面的甜橙香!

試用

它的成份我覺得都是對頭髮很好的成份,像是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還有黃金荷荷芭油及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還有三種頂級精油(金盞花、甜橙、伊蘭伊蘭精油)來滋養秀髮!

試用

這瓶洗髮精他無添加矽靈、無防腐劑、無香精,我覺得使用這樣的洗髮精可讓人很安心!

試用

內含胺基酸修護因子,所以滋潤、養護、修復一次到位,一次完成我覺得真的是很方便!推薦沒時間上髮廊和沒空護髮的人可以用!!

試用試用

應該不難看出哪個是使用前(左)哪個是使用後(右)吧!!柔順好多~~

 

這是一款液體的手工皂,對於敏弱性的肌膚、嬰兒、一般肌膚都可以使用,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

且它洗滌後的廢水排出後24小時就可以被完全分解,像這樣環保的洗髮精是很少見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