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4-11
  • 3278

【美髮】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多種天然植物油精製,全方位滋養、豐盈秀髮。          

試用

OSAVON這個品牌大家都不陌生!

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沐浴露,成份很安全而且單純,洗起來超舒服!

這次要分享的是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一樣是令人驚豔的!

試用

試用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瓶身外觀很有活力,是閃亮的金黃色透明瓶身。

成份主要是以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及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無添加:無矽靈、無介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香精!

很重要阿!這麼多無添加,成份絕對是很令人放心的!

試用

能控制出油、頭髮蓬鬆、強化滋養髮根,達到平衡頭皮健康。

而且肥皂洗滌廢水流入環境中後24小時後就可以完全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友愛地球

全家人的保養,就是從OSAVON清潔開始!

試用

洗髮露背面有詳細&清楚的產品中文說明。

試用

主要成份如下,不只添加多種精油,而且還有多種草本成份,細心的呵護頭皮與秀髮!

因為誠意就藏在這些用心的細節裡呀~

➢ 精油:金盞花、甜橙、伊蘭伊蘭

➢ 植萃:人蔘、何首烏、蕁麻

➢ 多種草本胺基酸修護因子

試用

試用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正適合我這種染燙後的乾燥髮質、油性頭皮

試用

瓶身兩側有精緻的雕花紋路,拿起來不易手滑,而且看起來特別的精緻美觀。

試用

瓶身底部印有產品的製造日期,方便查看。

試用

試用

洗髮精是透明黃色露狀質地(易流動),聞起來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我是油性頭皮,但髮絲較為乾燥(染髮後),每天都要洗頭,一天不洗到了晚上就很油的那種。

雖然頭皮是油性,但頭髮因為染髮過,難免比較乾,而且易毛燥。

所以OSAVON這款洗髮精真的很適合我的狀況,油頭皮、頭髮乾燥!

試用試用試用

我的洗髮習慣分為兩個步驟。

【步驟一】要先以溫水沖洗頭髮約40秒,將頭上的灰塵沖掉後再開始洗頭。

主要是要將頭髮表面的灰塵雜質先洗掉,待第二次再仔細的洗。

試用

【步驟二】取適量洗髮精後開始正式洗頭。

洗第二遍的時候,洗髮露加水之後就能輕易的搓出很豐富的泡沫,泡沫豐富柔細!

輕輕於頭皮作按摩的動作,洗起來泡沫很多,變得很好洗。

試用

泡沫很好沖淨,洗後頭髮柔軟滑順,幾乎沒有澀澤感,而且蓬鬆有光澤!

運用多種頂級精油成份的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不僅滋養秀髮、頭髮更顯彈性豐盈,

可再搭配潤髮乳加強滋潤。

試用

洗完吹半乾時,頭髮的柔順度及光澤度都很棒!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令人驚豔的是它能頭皮保有一定的蓬鬆度,變得不易扁塌,是油性頭皮的福音!

隔天觀察頭皮,它也能有效的抑制頭皮出油的情形,不會到了下午就變很油,這點真的很棒!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連續使用兩週 (天天洗頭),頭皮不僅不會長痘痘,而且髮絲也一直能維持柔順狀態!

如果跟我一樣是油性頭皮、髮絲乾燥的人就會很適合這瓶洗髮精!

之後我也會想試試看它們家其它款的洗髮露,OSAVON出品的頭髮、身體清潔產品真的都很好用!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