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11-30
  • 2919

╭★ 體驗 ★╮《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讓你一試就愛上它!!          

試用

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很火紅的馬油,是眾所皆知都知道它的好用。

因為它本身的滋潤、修護,讓多人喜愛萬分。

試用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整條外罐包裝以金黃色設計,有如高貴又珍貴意謂。 

試用

外罐包裝上也強調著~嚴重受損髮質適用

感覺就是..呼喊著我趕快去用它似^^

因為我長期需要染髮、燙髮的,所以髮質也有點隨著年紀都漸漸容易乾燥、分岔的嚴重等狀況出現。

這款除了添加北海道馬油外,還另外添加了最近很火紅,且好用的摩洛哥堅果油,和古布阿蘇果油。

試用

面對著每天起床的毛燥髮或是洗後的糾結髮絲,

有常處理這類狀況的人必知~

那是件費時的工作事,需要擔心細緻的髮絲斷裂等問題。

但是這款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也強調他的特色...

只需要給它1分鐘,就快速解決毛燥、打結等問題。 

試用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也做了星等評比。

試用

這款馬油護髮膜,除了1分鐘讓你能快速解決毛燥、分岔等問題外,重點它還是免沖洗式的呢!! 

這款是採取來自日本北海道馬匹的脂肪,以不傷害馬匹的技術所萃取而成。 

馬油內富含有多種營養成份,以及有良好的滋潤及滲透性,能提供給予髮絲滋養的重要養分,並維持其健康。 

因此能於短時間內滲入微細毛髮孔中,進行調整與修護,並在髮表間形成保護膜,也同時滋潤髮絲,不會造成秀髮的負擔。 

光看多項介紹,就深受我的喜愛~

試用

舒妃SOFEI就連開口處也有貼上貼紙,就算你於開架商店採購時,也不需要擔心被開封使用過。 

試用

北海道馬油護髮乳採用掀蓋式瓶蓋設計,有點像洗面乳的樣子,即開即用,就算單手也能輕鬆的擠出使用。

試用

日本馬油護髮霜,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帶有水乳乳液+霜狀樣,蠻細緻軟嫩的質地感。

約這樣的擠量就很適合塗抹於我中長髮型。

試用

以前我如果沒有擦抹任何護髮乳的話,吹乾就是像這樣的毛燥、乾燥感。

試用

我於頭髮未全乾前,先均勻的抹上日本馬油護髮霜後,就像現在這樣~

能於邊均勻抹中的立即感受到髮絲輕柔、滑順感,完全不再糾結髮絲,讓我的斷髮、掉髮也減少了許多。

以前最常就是...

我在邊抹髮絲同時,手中上也卡了超多斷髮,但是這次使用了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後,大大減少了掉髮,約只有5、6根的正常掉髮而已,自己都感覺超級神奇的!!

而且也真得很喜愛他抹後手不會油膩,也不會有任何黏膩感。

試用

吹乾頭髮後,能感受到馬油浸潤並滋養乾燥髮絲,快速撫平毛燥及分岔,不僅還擁有古布阿蘇果油能補充水分,且更能緊密鎖住水分,改善受損髮質,增加秀髮光澤與彈性。

馬油護髮推薦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真的好用,一罐就足夠你用很久。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試用。

想看更多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