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8-11-29
  • 2541

【體驗】S O F E I 舒妃 - 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試用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試用


試用

『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

以日本北海道馬油滋養護髮絲,馬油護髮膜(日本馬油護髮霜)採用日本北海道純正馬油,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修護受損髮,熱帶雨林古布阿蘇果油保濕髮,是"馬油護髮推薦最佳選擇"又稱為北海道馬油護髮乳,日本馬油護髮霜。

 

試用

自古以來,日本民間將"馬油"推崇為無論割傷/燙傷皆可使用的「萬用藥」。

隨著近幾年市面上越來越容易購得馬油商品,再加上其效用之多,漸漸成為高人氣的保養聖品。

 

試用

『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整個金色亮面的軟罐裝,清楚註明使用方法,<SOFEI 舒妃>真不愧是"一個真正屬於臺灣人的美髮品牌"

也可以上官網查詢或是打服務電話詢問,非常方便。

 

試用

『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封口還有貼膜,不用擔心有被開封過。(因為很多婆媽在購買的時候翻開聞聞味道)

 

試用

『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乳白色,質地跟一般潤髮乳差不多,帶點清新花果香氣,單單拿來聞,味道很濃郁。

 

試用

我是頭髮稀少(有些禿頭),髮質差到一個極點,已經半年以上沒有染燙,髮質依舊糟糕,以前也一口氣直接剪成男生短髮,想說重新長會不會不一樣,不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髮尾超級毛躁乾澀,髮頂又塌又油,就是去外面弄造型,美髮師也都很難下手,去沙龍店,就是髮根燙這類的,不斷說需要燙燙燙,一般理髮店就有美髮師直接建議,頭髮綁起來就好,不需要剪短也不要燙髮,沒有用試用

不過身為一位女性,叫我不弄頭髮,感覺自己很矬耶!!這是要我天天宅在家就好嗎?

 

試用

回歸話題,這次就是要試試看這樣毛躁的髮尾,到底有沒有救囉!!

 

試用

我天生髮色就是比較淺一些,不是全黑的,所以毛躁起來,好像獅子頭壓!!

 

試用

先來使用"深層修護"法,必須先洗好頭髮。

 

試用

將頭髮水分稍微擦乾一些。

 

試用

擠壓式出口設計,看頭髮分量自己擠吧!!

 

試用

均勻塗抹於髮梢。

 

試用

用溫熱毛巾包裹1分鐘,(或是直接去洗澡,靠洗澡時的蒸氣可以更深層保濕優~)

 

試用

1分鐘後直接沖掉就好囉!!

 

試用

將將~洗好囉~洗完反而沒有那麼濃郁的香味了

 

試用

先梳理頭髮再吹乾優~

 

試用

"深層修護"完工囉~

 

試用

雖然看起來還是毛躁,但是比較好梳也沒有打結。

 

試用

『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還可以"免沖洗"使用悠~

 

試用

因為免沖洗,所以我用量一開始不敢太多,之後再看狀況增加。

 

試用

輕感修護試用取適量均勻塗抹在乾髮或濕髮髮尾上,我習慣洗髮後塗抹,不喜歡乾髮上塗抹東西。(看個人洗好,乾/濕髮都可以優)

 

試用

濕髮剛塗抹好的樣子

 

試用

兩個使用方式比較起來,

輕感修護試用比較不夠柔順,但是勝在方便免沖洗。

深層修護試用雖然麻煩了些,但是效果比較優。

我覺得可以3~5天用1下"深層修護",平時都用"輕感修護",也是需要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更明顯。

 

試用

 

想看更多 『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