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11-29
  • 2682

舒妃北海道馬油髮膜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試用

 

 

 

 

 

 

今天要來介紹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馬油強效保濕馬油護髮膜  ,一般人注重外表,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可以吸引異性,更可以讓人稱羨,除了先天條件之外,更要注重後天保養…

試用
除了第一在意皮膚外,我也挺注重我的烏黑亮麗鋼絲般的秀髮…
如果說到護髮,腦海中第一浮現就是馬油了…因為他擦拭在頭髮上真的非常護髮!而舒妃這個名牌的產品自從自己從高職時代起,就一直覺得他產品價格上平易近人,而且產品超好用,他的產品香味的芬香上也讓我覺得非常喜歡…
舒妃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的馬油來自北海道,採取北海道馬匹的脂肪,以不傷害馬匹的技術所萃取而成,具有良好的滋潤與滲透力…
馬油含多種營養成分,除了提供給秀髮營養維持秀髮健康之外,更能在短時間內滲透到毛孔細孔中,進行調理與修護,形成一層保護膜…

隨著冬天越來越近,頭髮也略顯乾燥…剛好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看到這日本馬油護髮霜  ,立馬心動了…

試用
北海道馬油護髮乳 強效保濕護髮膜適合一般髮質也適用受損髮質…每次洗髮完後,取適量塗抹在溼髮上作為潤髮,再洗凈…我都用熱毛巾包起來,讓它的營養成分透過熱,快速讓髮絲能深層滲透!
也能使用在吹乾的頭髮上,取少量作為護髮膜…

試用

無論使用哪種用法或任何髮質都適合,但不論乾擦溼潤都必須要避免塗抹到頭皮…才不會造成頭髮負擔…乾髮使用也不需另外洗淨…相當方便!
洗完髮後,取少量塗抹不只幫秀髮形成一層保護膜也可以增加頭髮的香氣!讓我看起來不只秀髮變的光亮迷人也讓我的秀髮變的柔順了,更另我散發出香氣四溢的芳香…

試用

使用前頭髮雜亂乾草般的雜亂,洗時發現他非常乳霜屬於不油膩的觸感,即使擦拭在頭上,完全不覺得頭髮本質變得油膩不堪,沖水時也不會有洗不完的感覺!
即使乾擦在頭髮上也沒油膩厚重的感覺,有別於其他的馬油護髮乳…整個使用感覺非常清爽不油不膩!

試用

如果有人需要馬油護髮推薦款,我真心推薦這款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味道上好聞,舒妃產品價格上更是各各平易近人,它的產品真的覺得CP都很高呀!值得讓我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試用

 

想看更多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