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Chan
  • 2018-04-14
  • 5076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許多人納悶精華油對肌膚有什麼功用,包括連我自己對精華油的概念很懵懂,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試用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讓我能親身知道保養流程中的每一項產品都含有修護肌膚的抗氧化及細胞溝通因子,但由於一般的保濕產品沒有太多空間再添加這些成份,精華油就發揮了這項功能,尤其在抗老保濕這部份。

試用

角鯊精華油將配方就是由許多精華物質調配做成油的質地的油狀精華,成分兼顧保濕的作用並呵護你的肌膚,對肌膚有益的。

試用

個人體驗過精華液和精華油的同時,發現油狀的質地讓其保濕性更好,滋潤性更佳。尤其是當台灣的乾燥的秋冬季節,精華油可以高效的滋潤保濕,深層調節水油平反倒是可以有很好的調節作用。一款好的精華油,真的可以給肌膚非常好的呵護,個人也是非常推薦的!!!!

試用

基本上完美角鯊精華油大部分都是滴管式包裝,方便利用一次的滴管量當作使用量的基準。所以要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而決定,如果本身的油性肌膚,使用量上就可以多一些,反之較乾性肌膚就可以多一些。因為油最大特點就是滋潤以及修復,所以任何肌膚想獲得保護力、增加肌膚質感,就可以使用美容油來達成。

試用

肌膚的油水平衡除了補水外,同時也要補油才能達成完美的保濕循環。像我這次使用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還能將精華液以及乳液搭配混合,因為一般精華液主要強調保濕或是抗老,加入油可以同時獲得滋潤度,所以化妝水後再加上這道程序就完成保養。

試用

 

試用

像我自己想讓自己肌膚一整天能持續完整的油水平衡,就是將精華油按壓進臉部肌膚後,我都以手指或提拉棒等按摩工具作為輔助,以由下往上的按摩方向、慢慢的刺激臉部穴道,除了提升精華油的吸收度,也能達到緊實臉部、瘦小臉的效果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