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8-03-25
  • 5118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近年來以角鯊主打的保濕保養品越來越多!真的是很夯!雖然一開始真的不曉得角鯊是什麼東東?!

聽到角鯊就讓我聯想到鯊魚,不禁想著它跟鯊魚有什麼關係嗎?哈哈

不過看到它可以拯救乾荒肌我就立刻手癢報名了!

畢竟這對常常臉部乾燥脫皮的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誘惑啊啊啊~~~

那就來看看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有多棒棒吧!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小小一瓶容量有10ml

試用試用

採用滴管設計非常方便!不要看它小小一瓶,它可是一滴就可以滋潤全臉的神物!

不管是混合在乳液裡或者混合在粉底液裡都無違和!非常好用!

像有時候我上妝臉很乾燥脫皮妝就不好上,不只會脫妝還一點也不吃妝!

這時候我就會在粉底液裡加一滴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混合之後再上妝!妝容服貼且不易脫妝重點是滋潤的角鯊精華油讓我不脫皮了!

試用試用

推開之後會有一層滋潤的光澤!非常適合乾燥肌膚!

試用試用

來看看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的成分

角鯊烷: 與人體皮脂成分相似,補充皮膚天然皮脂

玻尿酸: 保濕並鎖住大量水分子

神精嵧胺: 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分

天然瑪乳拉油: 補水、鎖水、形成肌膚保護膜

有機金盞花萃取: 紓緩、安撫乾燥肌膚

抗老 保濕 修護

那就來說說裡面最重要的成分角鯊烷吧!

大家一定很好奇角鯊烷是什麼?有什麼功效?

角鯊烷的滲透性很好,可以進入皮膚內部,補充細胞脂質,滋養肌膚。

用角鯊烷按摩肌膚後,皮膚會變的柔軟,滋潤有彈性,就是角鯊烷滲透進皮膚內部發揮作用的結果

研展性好,膚感順滑,不油膩,不厚重,性質溫和,不至敏,不會引起粉刺痘痘,絕大多數皮膚都可以使用。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