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3-13
  • 7707

【保養】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肌膚的保養就需要更加的重視!所以每一道程序裡,我都會選用保濕度較高的產品,不論是洗臉產品、保養品或是化妝產品!

 

因為臉部出油再怎麼樣都比乾燥脫皮來的更好啊!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拉!


 

試用試用

 

我自己本身屬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T字部位真的非常容易出油,但還有吸油面紙和蜜粉可以解救!這兩樣產品外出也都非常好攜帶~所以根本不用怕!

 

而且有時候微微的出油,就會有像奶油肌般的光澤~我自己很喜歡呢~

 

 

試用試用

 

但是我的兩頰就屬於較乾的膚質,常常在寒冷冬天裡保濕沒有做好,就會非常乾非常乾!!乾到脫皮給你看!

 

脫皮後上妝就會非常的困擾,粉底都會卡在上頭一塊一塊的!非常明顯也不美觀呀~

 

試用試用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呢!就是寒冷冬天以及乾肌人的大救星啦~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本人~登~登~登~~

 

聽到角鯊這個成分,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呀~~~角鯊這個成分已經紅一陣子有了呢~

 

而且他的保濕力是很多人有目共睹的吧~那就接下去跟我一起好好了解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吧!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首先呢~就來好好介紹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的成分吧~看看他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呢?

 

試用試用角鯊烷:能夠留住肌膚水分,預防肌膚老化,具有清爽不油膩的特性,使肌膚自然展現出光澤亮彩。

 

這個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成分啦~據我所知分成植物性及動物性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屬於植物性的!

 

試用試用神經醯胺:可以形成良好肌膚防禦系統,且能夠增加肌膚合水能力,達到肌膚保濕作用。

 

而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以特製無水的製作過程,將角鯊烷以及神經醯胺還有玻尿酸,三種珍貴保濕因子複合包覆成奈米體,使保濕功效最大化。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瑪乳拉油(ECOCERT認證):富含具抗氧化的維生素E及維生素C,可以輔助強化肌膚的保護力,同時能夠鎖緊肌膚水分,進而滋潤肌膚,讓肌膚維持在保水的狀態中。

 

試用試用金盞花(ECOCERT認證):即刻舒緩乾燥,且安撫敏感,同時強化柔適肌膚。

 

 

試用試用

 

裡面的吸頭就長這樣是玻璃製的。

 

試用試用

 

裡面的精華油就長這樣囉~有這非常非常非常淡的黃色。

 

味道有股我不會形容的味道,但我個人是沒有囉~而且味道能持續蠻久的試用試用

 

流動度蠻高的,不會很稠~我通常油類保養品都會滴在手掌心,兩手搓一搓,用手的溫度幫助吸收。

 

在臉上精華油非常好推開,用量也不需很多,就像上圖那樣的用量就足夠我推開全臉!

 

但是油類的保養品通常需要按摩些許時間才能夠有完整的吸收哦!

 

而我兩頰較乾的部位真的有保濕到的感覺~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並沒有因此而更油!

 

而且在抹完精華油後,非常好上妝,完全不會有卡粉情形!

 

也讓肌膚多了一道光澤呢!所以如果忽略掉味道不是我的蜜糖外,主打的保濕效果可是深得我心呀~~

 

而且最重要的是用量真的很省,而他小小一罐也非常好外出攜帶呢!

 

不論再怎麼寒冷或是季節交替忽冷忽熱的天氣,帶這一小瓶都非常適合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