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3-07
  • 2509

│體驗│超強女人神油『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KO惱人肌膚問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超強女人神油,一瓶多效KO惱人肌膚問題

很感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每回在女人知己都能體驗超令人驚艷的美容保養品,這次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更是太好用了,果然是國際專業醫美團隊全力研發的全方位美容產品。

試用試用

我一直以來就有使用美容油的習慣,因為美容油對乾性肌膚的我而言,更加潤澤而且能集中修護,比任何的乳液或乳霜更能感受到膚況改善的效果,所以我一直是美容油產品的愛用者,這次能體驗『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更是超開心的。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棒美容油喔,我喜歡她的香氣與清爽不油膩的舒適感。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包裝是簡約的黑色與金色包裝,充分表達了使用了精華油就能讓肌膚閃耀自信光彩。

試用試用

我最喜歡的是『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的香氣,很療癒而且不是市售香氛保養品哪種人工的香味,也代表『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的成份真的很講究。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的主成份包含了頂級植萃角鯊精華、玻尿酸、神經醯胺、瑪乳拉油、金盞花萃取精華。都是近年來很夯的美容成份。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在成份與功能上真的很講究包了玻尿酸,可以看得出所含的美容成份都能保濕與活化肌膚,增加彈力,這些美肌精華全部濃縮在這一瓶『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真得讓人很心動!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中的角鯊烷是最近很夯的美容成份,由於跟人體皮脂成份相近,因此能補充皮膚的天然皮脂,讓肌膚彈潤豐盈。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中的神經醯胺也是近年來開發出的最新一代保濕劑,與構成皮膚角質層的物質結構相近,能很快滲透進皮膚,和角質層中的水結合,形成一種網狀結構,鎖住水分。

試用試用

保濕我一向會選擇以玻尿酸為主成分的保養品,因為玻尿酸能大大提升肌膚的保水度,保濕效果早已獲得認證,因此這款『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一開始就擄獲我的心,讓我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   

試用試用

而『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中的瑪乳拉油、金盞花萃取精華則是能集中修護肌膚,幫助逆轉肌齡,找回肌膚光彩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成份天然,由於是精華液,所以採滴管設計,除了容易使用,也能維持保養品的清潔與衛生。

試用試用

我在每天洗完臉,並在化妝水後就接著使用『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每次約2滴管份量,也會添加1滴在粉底液中,讓粉底液兼具保養功能。

試用試用

使用『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肌膚不會有剛洗完臉的乾燥緊繃感,馬上有放鬆舒緩的感覺,而且臉部肌膚的保水度,馬上就提升了。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雖然是美容油的的質地,卻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很高,很容易推開,並且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也不會刺激肌膚,而且能真正作由內而外,長期調理膚質,而不只是短暫的表面效果,能重新替肌膚打好健康的基礎。

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可說很全方位的保養品,將對皮膚健康有益的重量級美肌成份,濃縮成美容油精華,藉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華,美力綻放。

試用試用

身為一個重視保養的敏感肌女性,體驗了『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後,發現保養也可以很簡單,一瓶就享受到美容界重量級美肌成份,真是一大福音,很高興能試用『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試用

敏感肌的我試用了這款美容油精華液後,膚況真的很快就改善,肌膚質感也變得平滑細緻,真的太驚喜了!我一定會回購,並推薦給我的朋友。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