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 Wan
  • 2019-06-13
  • 5108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          

哈囉大家好~我是桃桃🙋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IT伊芙妮的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跟私密處按摩精油試用

是剛好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的體驗試用

立馬按下試用申請🤣🤣🤣🤣

首先拿到商品,會看到它的外盒清楚標示著成分、試用方法、注意事項、以及各項細節。

它的外觀長這樣

試用

試用

拿出實體後,我覺得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它的外觀長的很像JLo Glow 女性淡香水🤣🤣🤣🤣顏色也滿可愛的。

而精油的外觀跟一般的安瓶其實沒有差太多~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 是弱酸性pH5.5

私密肌比女性臉部肌膚更柔嫩,弱酸性環境讓益菌強壯,把壞菌趕走~

以溫和潔淨成分,添加天然精油強化潔淨、淨味雙重效果瞬間帶走壞氣味。

 

關於成分的話~這款很棒的是他們採用天然茶樹精油製作!!

薰衣草油、薄荷精油可以有效的減少異味產生,平衡私密健康,降低發炎不適感,維持私密防護力!!

使用具歐盟ECOCERT及COSMOS雙重認證,天然溫和起泡劑,以溫和不流淚配方,溫和洗淨,不破壞私處自身防禦力,猶如對待Baby肌膚一樣善待女性私密肌。

蔓越莓萃取洛神花萃取液魚腥草萃取富含維生素及花青素等強抗氧化能力成分,協同乳酸形成一道弱酸性的天然保護屏障,維持私密處健康弱酸性,菊糖是提供好菌頭好壯壯的營養來源,增強私密處對壞菌抵禦力。

 

-

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

以溫和柔潤成分,添加天然精油強化潔淨、淨味雙重效果瞬間帶走壞氣味試用

天然 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有效減少異味產生,平衡私密健康,降低發炎不適感,維持私密防護力!!

荷荷芭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摩洛哥堅果油是世界上最稀少和珍貴的油之一,含有珍貴優良護膚的植物固醇,具有潤膚、保濕、抗氧化和保護等優異功能,使肌膚更有彈性,具有抗衰老和舒緩的功效,保護私密肌膚免受環境的侵害。

玫瑰果油 是很好的女性保養調理用油,能保護及修護肌膚結構,改善皮膚的顏色和彈性,強效抗氧化力,舒緩敏感肌,抵禦外界環境的刺激,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簡單介紹完它的成分以後 就準備來試用囉☺️☺️

這是我用起跑網起的泡泡 ⬇️

試用

這是我用人體起泡網起的泡 ⬇️

試用

哇~也太綿密🤣🤣

雖然我不建議大家學我用人體起泡網,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人體起泡網打出的泡泡XDD

洗起來~我覺得微微涼 然後很舒服!更重要的是都不會有不舒服還是什麼刺痛的感覺!

味道也可能是因為成分的關係讓我聞起來好安心~想起來就覺得好乾淨哈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開關~非常的麻煩令我感到不適應~希望可以改善成開關式而不是旋轉開關式~因為如果不小心把蓋子搞丟很麻煩~(我說的當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情況下)再加上洗澡的時候如果手有泡泡就會很難打開 完全就是要先把手洗乾淨再打開!這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至於容量我反而很喜歡因為出去旅行什麼的都超方便❤️❤️❤️❤️❤️

-

試用

簡單加以按摩~試用

試用

試用

挖~真的吸收超快的!!! 完全不會有任何黏膩或不舒服!!

 

 

最後我為伊芙妮私密處植萃潔膚露跟按摩精油做了小小評分

外觀❤️❤️❤️❤️

香氣❤️❤️❤️ (聞起來很安心 但我私心還是喜歡化學香⋯

質地❤️❤️❤️❤️

容量❤️❤️❤️❤️❤️

便利度❤️❤️❤️❤️ (輕巧好攜帶

整體❤️❤️❤️❤️ (可以買來使用看看喔!

想看更多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