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丫比
  • 2019-05-21
  • 5468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 【體驗】          

試用

女生除了在意臉部保養,私密處保養也非常重要啊!千萬不要忽略囉~
其實今天來分享私密處保養的產品也是有點害羞耶~

首先要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

試用

拿到產品時這包裝有吸引到我,大理石紋路的包裝也太有質感了吧!整個加分加分+10哈哈(女生還是會被包裝默默吸引),期待內容物啊!

試用

打開包裝果然沒讓我失望,造型顏色都我的菜耶哈哈哈

試用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

先來說說潔膚露吧!
小時候會直接用沐浴乳清潔,但用沐浴乳都會刺激非常不適,長大後才知道私密處有專門的清潔產品,用專門私密處清潔產品比較溫和才不會感到刺激不適,弱酸性pH5.5不破壞私密處酸鹼平衡喔!而且清潔乾淨才不易產生婦科問題喔!

試用試用試用

不得不說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的味道超舒服,充滿了高級SPA中心的精油味,查了一下原來裡面充滿了一堆我愛的精油,而且還是天然精油喔!有天然茶樹精油、薰衣草油、薄荷精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這叫我怎麼能不愛,清潔私密處就像在做SPA。照了一張起泡後的給大家看,泡泡非常綿密喔!

試用試用

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

霧面玻璃材質也很中我心,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可以拿來按摩私密處,清潔完當然也要記得好好保養一番啊!洗完澡時很直接擦在私密處按摩,不用清洗超棒的。還有一個小方法,就是上完廁所後可以滴在小褲褲、護墊上,減少異味。尤其在悶熱的夏天,私密處更需要好好照顧才不會有異味呀!

試用試用試用

女生保養絕對不能少了私密處啊!常常被婦科問題困擾的女生可以用用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喔!來幫助增加私密處的防護力。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的容量出去玩也很方便攜帶呦!尤其是按摩精油,小包裝放在包包禮上完廁所後隨時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想看更多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8&id=1
女人知己官網: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