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SPRINGFIELDS玫瑰油精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5-06
  • 3229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澳大利亞詩麗繽紛有限公司所製造的「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SPRINGFIELDS他們主打:

—100%天然:純天然種植

—100%純淨:不使用任何合成肥料

—100%健康:手工壓榨、蒸餾萃取

—100%新鮮:鮮花採摘後24小時萃取

看到他們的四大主打這樣控制著,相信也讓他們家產品的消費者可以安心及放心的使用。

要做出一瓶30ML的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是很不簡單的,需要消耗非常大量的玫瑰才能萃取出來的,再加上需求不是只有一瓶而是很多瓶的話,就可以知道玫瑰的用量應該是上萬公斤在用的吧!SPRINGFIELDS他們是使用低溫冷萃專利技術,這樣一來可以完整保留最多最好有效植物油成分供業者使用。 

 試用 

「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包裝上提到所含的成分,包含澳洲堅果籽油、霍霍巴籽油、生育酚乙酸酯、狗牙薔薇果油、玫瑰花油、香葉天竺葵油、依蘭花油、玫瑰木木油、玫瑰草油、薰衣草油、野大豆油、茶兒茶素類、泛醌等等。看到這樣才明白原來是還有添加其他成分的精油,不然如果是純玫瑰精油的話,應該也價值不斐吧!更別說可以提供產品給產品試用者做試用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試用了2-3天都是白天/晚上都有做使用。味道也是很好聞,有濃濃的玫瑰花香很舒服,不會有刺鼻感。

盒上說明是有提到適用於各類的膚質,孟孟的膚質是屬於易敏感的混合性肌膚,我這幾天試用下來也沒有產生過敏反應或其他不適。第一次使用是在白天的時候,大約滴3-5滴均勻塗抹整臉,再上乳液,塗抹完一二個小時後,雖然不會覺得悶,但臉上會有油油的感覺。

 試用  

試用 

晚上也是一樣步驟的塗抹,但唯一不同的是,晚上塗抹完後就去睡覺了!隔天早上起床,油感沒有那麼重,反而是覺得,因為睡覺,才能更好的被皮膚所吸收吧!所以,我個人在使用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時,孟孟會選擇在晚上使用,這樣可以鎖水、保濕,對我來說這樣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適合我的。

還沒使用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想看更多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