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6-19
  • 2270

{試用}-fresho2乾洗髮系列-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fresho2乾洗髮系列-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的試用活動。

這是一開始收到的包裝,包裝上寫著清新科學簡單生活,還有幾個實驗玻璃瓶及簡單的 fresho2 LOGO。

試用

拆開外包裝後還有氣泡紙包覆,使產品不易受碰撞。

試用

試用

瓶身是非常簡約的大理石圖樣。

試用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主要用途為清潔頭髮上的油脂與髒汙,讓頭髮自然散發宜人氣味,並可提升頭髮自然蓬鬆度,還原髮絲舒爽潔淨與豐盈感。

 

主要成分有:木薯澱粉、水解大豆蛋白、甲殼素、香櫞果皮、肥皂草及藥鼠尾草葉、牛蒡根、長春藤、豆瓣等菜萃取物。

 

一開始收到通知可是適用此款產品非常開心,因為身為需要每天騎機車上下課的學生,每天頭頂被厚重的安全帽壓著,安全帽一拿掉後,頭髮顯得扁塌,原本吹好的造型全被毀滅,尤其夏天到了,頭皮被悶住,更容易顯得扁塌外,又容易看起來油膩膩的,頭髮一絲一絲的又有汗臭味怎麼見人……

 

此款乾洗髮有三種口味分別為:

-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fresho2乾洗髮系列-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

 

這次收到的是「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還有分成前中後味耶!

-前味:檸檬葉、紫丁香。

-中味:桃花、桂花、牡丹、綠茶。

-後味:麝香、琥珀、西洋杉。

 

平常較常使用花果香調,能夠試用到較為中性的香氛蠻開心的,因為味道也是男友喜歡的,所以平常就可以一起使用。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使用前要均勻搖晃瓶身,保持約20公分距離,適量噴灑於頭皮及髮根處,以指腹輕輕按摩治全乾,由髮梳或手指撥勻白色粉末即可。

試用

試用

使用時切記要保持20公分距離,一開始使用時,距離太近,導致頭髮濕濕的,完全沒效果,所以一定要記得保持距離,不要犯同樣的錯呀~~~~~~~

瓶身上也有溫馨小提示:使用時產生的白色粉末為正常情況,因為所使用的是天然的木薯澱粉,所以只需要在頭皮上按摩及撥勻粉末,約30秒即能顯著吸附頭髮上油脂與髒汙,且如果能夠搭配吹風機使用更佳。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頭髮不再一絲一絲也沒有油膩感及汗臭味了,又可以香噴噴的去約會!!!

試用

收到的產品規格為180ml,但它們還有隨身瓶70ml,所以如果回購,我應該會購買輕巧能夠隨身攜帶的規格,這樣就能放在包包,有重要場合就能以防萬一囉~~~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