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7-06-18
  • 2489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使用心得          

fresho2乾洗髮系列

『商品成分』
1.蜜糖酒精:由蜂蜜跟天然酵母發酵,可清潔淨化頭皮。
2.長春藤:具有收斂、鎮靜肌膚及調理皮脂分泌的功能。
3.鼠尾草:具有調節皮膚油脂分泌可改善容易出油的頭皮。
4.牛蒡根:平衡頭皮肌膚P.H值、收斂、調節油脂分泌。
5.肥皂草:天然去汙,溫和不刺激,能舒緩緊繃!

『商品特色』
1.細軟扁塌沒型→超強蓬鬆
2.異味頭臭不阻塞→舒適香氣
3.油膩髒汙流汗→30秒潔淨

『適應時刻』
1.簡單快速完成清潔,扁塌油髮:劉海出油→劉海黏貼額頭、拍照總岔開,告別油膩不清爽。
                                                戴安全帽→快速讓塌扁髮復原,立即除濕悶黏。
                                                塌扁黏膩→油性髮或細軟髮,歷久時光也能彷彿剛洗過髮。
2.解決不便洗髮時客,不便洗髮:運動健身→上課、上班間的運動健身,30秒重現清爽潔淨。
                                                媽媽月子→做月子降低洗頭頻率避免風寒,輕鬆清爽除味。
                                                生病住院→生病不便洗澡,也能香香潔髮,充滿精神元氣!
3.清新香芬徹底除味,NG氣味:  聚餐前後→燒烤、火鍋或夜市,聚餐髮寶,解決味道纏身。
                                                清除異味→舒服不刺鼻的舒適香芬,隨時保持最佳好感度。
                                                戀愛髮香→清爽度與舒適的香味,讓心儀的人想更靠近你!

『商品特點』保濕留水、溫和潔淨、吸附油汙(適用於任何髮質)
輕鬆帶離油脂‧頭皮不阻塞(頭皮髮絲安心保護層)
1.髮祛油:非基因改造,純植物木薯澱粉,新型極微細天然澱粉,油污吸附劑。
2.蓬鬆輕:可食用性,蜜糖酒精,由蜂蜜跟天然酵母發酵,清潔淨化頭皮。
3.倍呵護:保濕豐盈,甲殼素、B5,維持油脂帶離頭皮後,提供高效保濕度!

『獨家添加』
呵護頭皮健康加級‧萃取成分添加,輕鬆噴無負擔
1.肥皂草:天然去汙,溫和消炎,並能舒緩緊繃!
2.牛蒡根:平衡頭皮肌膚P.H值,收斂、調節油脂分泌。
3.長春藤:並有收斂,鎮靜及調理皮脂分泌。
4.藥鼠尾草葉:舒緩、消炎的肌膚調理。

『乾洗髮使用方法』30秒還原頭髮清爽潔淨 簡單步驟,便利隨身
Step1:使用前請均勻搖晃瓶身
Step2:將秀髮依需求分層撥起,避開眼鼻處,以約20公分距離適量噴灑於頭皮及髮根處。
Step3:用髮梳或指腹將頭皮或頭髮上白色粉末撥勻,待濕氣全乾即可。
Step4:若要達到蓬鬆與潔淨效果更顯著,搭配吹風機效果更佳。

『香約你』
舒適淡雅好感香氛‧搞定油臭流汗異味◎使用IFRA國際香料協會認證香氛
輕甜微果:
前味:義大利檸檬、柑橘、日式綠茶
中味:玫瑰、印度茉莉、忍冬、木蘭、水百合花
後味:香根草、香草

『使用心得』
乾洗髮對我來說,是件很陌生的事情,因為平時都習慣一定要用洗髮精+水搓揉,這樣才叫有洗髮的感覺,所以第一次使用這款fresho2乾洗髮系列來洗頭髮,感覺真的挺新鮮的,但是如果真的好用的話,那之後有很多情形都可以使用了,像是生病或是懷孕的時候都可用,想想也挺方便的,所以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這次我要使用的是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有玫瑰的香味,外觀也是清新的粉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他是噴霧型的,大大一瓶採用"噴"的方式使用,所以噴頭是這樣子,如下!!
不過一開始我因為還不知道,所以真的以為會噴出泡沫式的,就像一般在使用的泡沫式噴霧,沒想到噴出來的是氣體,真的有著實嚇了我一跳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頭髮,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我已經習慣天天都要洗頭,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會覺得頭皮癢癢且出油,
試用試用

只要輕輕一噴,然後用手把噴霧均勻的使用在頭髮上,而且噴的時候真的好香喔,一股淡雅的玫瑰香滿滿的充斥在我的髮上,又清新又舒服。

再來就是用吹風機,跟梳子慢慢的整理頭髮,一股清新感油然而生,祛油感也相當得讚,且本來塌塌的頭髮瞬間變得蓬鬆,且果氛持香,真得很舒服。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後的頭髮是不是相當的滑順,這款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改變了我對洗髮的認知,也讓我節省了洗髮吹髮的時間,清新科學簡單生活真的超棒的!我相信我一定會愛上乾洗髮的方式,以後懷孕真的可以簡簡單單來護理我的秀髮了。
試用試用

最後來看我的新寵兒來拍一張^^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