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7-06-16
  • 3097

【乾洗髮推薦】fresho2乾洗髮系列-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30秒立即給予秀髮及頭皮帶來超棒的的乾爽感與蓬鬆感          

【乾洗髮推薦】fresho2乾洗髮系列-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30秒立即給予秀髮及頭皮帶來超棒的的乾爽感與蓬鬆感

 

我的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只要一天沒洗頭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禮拜沒洗似的,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嘿嘿~下次偷懶個一天不洗頭,也不會被發現。

試用 

廠商推出三種不同香氛調的產品,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我這次體驗的是玩淡了,屬於中性香氛調。

試用 

經典綠茶香氛味,是男女都鍾愛的中性持香款,輕便好攜帶的圓形噴霧罐,走到哪噴到哪~隨時隨地都能讓髮絲保持飄蓬鬆乾爽的狀態

試用 

瓶身上面清楚標示著產品的成份、使用方法圖文說明等等。

試用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則標示於瓶底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的成份包含了下列:

  • 肥皂草:天然去污、溫和消炎並能舒緩緊繃
  • 牛蒡根:平衡頭皮肌膚PH值,收斂、調節油脂分泌
  • 長春藤:具有收斂、鎮定及調理皮脂分泌
  • 藥鼠尾草葉:舒緩、消炎肌膚調理

 試用

還記得以前做月子時,對於乾洗髮的產品還沒這麼風行,真的就忍受了油膩膩結塊又打結的頭髮整整一個月,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佩服自己哪來的耐力啊!

fresho2乾洗髮系列不僅只適用於做月子,還適合哪些人使用呢?不論男女通通都可以,附上圖文說明供大家參考:

試用 

我的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v_oFfWkjA&feature=youtu.be

 

出汗又出油的頭皮充滿了難聞油垢味道,解決尷尬的窘境就是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均勻搖晃瓶身,保持約20公分距離,連續噴灑於頭皮及髮根處,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全乾,透過由髮梳或手指撥勻白色粉末即可。

試用

此時的髮絲飄散著優雅迷人綠茶香氛味,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使用IFRA國際香料協會認證香氛,原料經過SGS檢驗合格,成分天然溫和,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及傷害。

試用
試用 

只要30秒立即讓頭皮髮根變得清新乾爽,跟油膩頭皮&扁榻髮型說掰掰!

這麼方便又好用的乾洗髮產品,真讓我有相見恨晚的fu~~

中午短暫的運動時間,遇到爆汗的拳擊有氧課程時,整個頭髮可說是油脂與汗水交加,礙於時間的關係,只能充個戰鬥澡,如果在洗個頭根本來不及上班啦~拿起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輕輕噴灑並撥勻,就像剛洗好頭似的,頭皮與髮絲乾爽蓬盈又充滿著綠茶香,真是方便又好用。

試用 

每天早上騎機車出門,在大太陽下包得密不透風,到了公司脫下安全帽後,不僅是滿頭大汗就連頭髮也搞得扁榻油膩,把這瓶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放在包包裡,隨手噴一噴整個髮絲就變得很蓬鬆像是剛洗好頭似的。

 

fresho2乾洗髮真的超好用又方便,這三種味道通通都是我的蔡,在網路上看到有特價,馬上就把另外兩款備齊,每天交替使用不同香味真的很棒呢!

 試用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