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7-06-13
  • 1707

體驗~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fresho2乾洗髮系列~~試用

夏天到了,對於機車族、做月子婦女、開刀或其他原因無法洗頭的人來說,是相當痛苦又折磨的事試用~~

 

不能洗頭時,頭髮的扁塌、髮臭、油膩是最恐怖的,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都是很囧的事~

還好科技一直不斷的進步,有了乾洗髮的發明,真的是大大的拯救了許多人啊!!!

 

然而市面上的乾洗髮劑玲瑯滿目,要怎麼選擇呢?我個人會先從香味來決定是否喜歡,然後看成分是否安全不致敏,以及效果如何~~

最近發現有一款新的乾洗髮噴霧~~fresho2乾洗髮系列,她主張是一款持香乾洗髮劑,而且也是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只要30秒,馬上達到祛油、蓬鬆、果氛持香等效果,讓我心動到立馬來試用看看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款乾洗髮系列有三種香味可以選擇,我使用到的是上面這款~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甜甜的果香和花香的組合,很適合女生喔!

男生可以選擇另外兩種味道的喔!~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試用

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試用

拆開後,瓶身的顏色也是採用適合女孩子的粉紅色~~試用

掛在瓶頸上的一張小卡片,簡單幾段文字,就讓人感到很療癒~

試用

瓶身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及使用方法和圖示

試用

紅字是貼心告知,此產品是採用天然木薯澱粉,所以使用後會有白色粉末是正常現象,只要用梳子梳掉就可以了。

試用

瓶身下面印有製造及使用期限。

試用

按壓式噴頭

試用

(使用前)我本身是屬於油性頭皮,雖然每天洗頭,但是到了下午頭皮周圍就開始有油膩的情況。試用

這是還沒使用前的側面(1)

試用

側面(2)

試用

試用

開始使用。

第一次用,自己用不是很順手,所以每個面我都噴好幾下,結果噴太多了,差點被自己嗆死~~試用試用

第二次就比較好一點了,我先噴三個部位(每個部位一下),然後用指腹按摩一下,全部噴完後再用梳子梳順頭髮就好了。

試用

按摩後指腹看得到淡淡的木薯澱粉喔!

試用

梳順以後,整個頭皮很清爽,油膩感馬上消失,香甜的髮香真的持續到隔天晚上都還聞得到喔!

最令我驚訝的是乾爽效果,一樣能維持到隔天晚上都沒出油欸!

試用

使用後側面照

試用

使用後正面照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真的不錯用,讓我在騎摩托車後、運動後、吃完燒烤後,能馬上恢復乾爽、清香的頭髮,推薦給需要的人喔!


 

 

 

ps.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