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6-09
  • 1270

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          

試用

最近天氣變得好熱,端午節過後真正的夏天已經開始了!

原本頭皮就容易出油的我,在炎熱的夏天也變得更為嚴重!

fresho2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 試用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簡直就是我的救星阿!

即使天天洗頭,到了下午頭皮看起來還是一樣變厚變重了..原因就是出油。

除了外觀看起來不好看,也較容易有油頭味,其實是蠻困擾的。

試用

 

試用 產 品 介 紹:

fresho2乾洗髮系列,一共有幾種不同的味道款式:
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

這次試用的是放輕鬆款,因為比較適合我的頭皮及髮質, 頭皮易出油、髮質細軟易扁塌。

包裝外觀清新簡單。

試用

瓶身背面有清楚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主要成份含有蜜糖酒精、長春藤、鼠尾草、牛蒡根、肥皂草,能健康的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以及清潔的作用。

主要的產品訴求:保濕留水、溫和潔淨、吸附油污

產品皆是MIT製造,且通過SGS認證,成份不含有害物質,不含塑化劑、零矽靈、不含重金屬、更重要的是不做動物測試,盡到愛護小動物的一份心。

試用

直髮除了有容易出油的困擾,也很常有扁塌的問題!

這類型噴霧式的乾洗髮產品,等於是「頭皮吸油面紙」,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就能達到去油、蓬鬆、及香氛的效果!

 

試用 實 際 試 用 分 享:

噴霧的噴嘴好按壓,使用前別忘了要先搖勻後再距頭皮約20cm處作噴灑&撥鬆後即可。

試用

噴灑出來的是白色的粉末 (其實不會很明顯,可以放心),輕輕撥一撥就可以均勻,不會卡在頭皮或頭髮上面!

試用試用

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的香味非常淡,主要是達到蓬鬆的效果,去油的效果很棒,噴灑之後頭皮看起來就像洗髮頭髮乾吹那樣的清爽!感覺很舒服!

噴灑後頭皮立刻看起來清爽很多,沒有油膩感,多增添了幾分清新的味道,整顆頭看起來輕盈多了!

而且使用後不會造成頭皮阻塞,同時也有舒緩頭皮的作用,不必擔心會傷害頭皮。

試用試用

 

試用 適 用 時 機:

坐辦公室的人倒也還好,要是一天幾乎都在外面跑業務的人更需要這類型的產品,無論是約客戶、約廠商洽公,有一頭看起來清爽且新清的秀髮還是能留下比較好的印象,門面的經營也是挺重要的呢!

還有阿,就是整天關在房間的坐月子媽媽一定很需要這瓶!

這種天氣忍耐30天不洗頭,怎麼可能??乾洗髮立刻解決問題!

另外像我是機車族,載安全帽之後頭髮完全是呈現扁塌狀態… 現在只要拿這瓶出來噴一噴撥一撥就能有一頭漂亮的頭髮!上班族超需要!

冬天吃小火鍋、麻辣鍋之後頭髮都是火鍋的味道…這時候要約會就尷尬了…趕緊到洗手間用乾洗髮整理一下頭髮及消除異味,約會才不NG喔!

使用後真心的推薦fresho2乾洗髮,使用方便而且使用時機太多了,好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