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4-20
  • 2836

【產品分享】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

 

現在PM2.5、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洗臉已經是每個人每天必需做的事情,所以絕對不可輕忽洗臉的產品及方式;當然洗臉更是在保養之前的重要步驟,可以去除汙垢及老舊角質,讓肌膚回復到全新的狀態,並且讓後續的保養程序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上日曬流的汗,全部融合在臉上,回到家一定得好好卸妝洗臉。然而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化妝方式選適合的洗卸產品,動作要輕柔,這樣是為了避免眼角、嘴唇才不會長出小細紋。

家中的洗顏產品也有很多種,當然洗顏產品也有季節之分,別用錯了產品反而越洗越乾喔!而我首次使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洗臉,是一款由胺基酸的潔膚配方,胺基酸本身就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親膚性很高,相當溫和,讓洗淨後的肌膚清爽不緊繃,賦予肌膚光澤與彈性,在洗臉同時會產生細緻泡沫,幫助促進肌膚角質煥新,深層潔淨恢復肌膚健康亮麗光澤;當然成本也比較高,所以才會特別珍貴。

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是有由皮膚專科醫師趙昭明帶領的研發團隊研發的,是一款弱酸性敏感肌膚適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是國際認證的GMP廠所製造的,產品在生產作業中均採無塵作業,在衛生管控非常的嚴格,當然作業中會經過產品的品質管制,並且做安全性的測試(必須測試合格產品才能判定放行)。昭明美妝專科對於純水的水質有一定的堅持,純水的系統均不含銅、鋅與鉛等成分;純水桶槽、供水泵浦材質均採SUS316不銹鋼材料,並且必須經過繁雜的過濾滅菌工法,才能使生產用水達到純水等級。讓顧客消費者能夠使用的安心。

試用

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產品外包裝有成分、用法、注意事項等等說明,盒身及瓶底皆有標示製造日期,瓶口採按壓式壓頭,內容物為細緻的泡沫狀,帶點淡淡的清香。

試用


潔膚慕斯的主要含有潔淨保濕三效配方:

咯烷酮羧酸鈉:保濕因子,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有保濕功能。
椰油醯基丙氨酸鈉:溫和的清潔劑,弱酸性中使泡沫綿密溫和,洗完能讓肌膚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
甘草酸二鉀:溫和,能夠舒緩敏感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輔助嫩白效果。

試用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臉部卸妝後,取適量在手心,用於沾濕的臉上,適度的按摩,再以清水洗淨拭乾。

試用

使用前臉部肌膚乾燥發紅,使用中擠出的泡沫細緻柔軟,將泡泡包覆全臉後,肌膚感受到清涼感,使用後肌膚感受到細緻滑嫩不緊繃。

試用

胺基酸潔膚慕斯把臉上肌膚的髒污測底洗淨,肌膚也提亮了起來。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