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4-20
  • 3206

[保養]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徹底潔淨,水嫩不緊繃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2Y29z_Z_dCw

試用

人家說清潔保濕作的好,後續的保養吸收就免煩惱,尤其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現在的環境污染、pm2.5…等即使沒上妝,臉上都上了一層油灰,如果不好好重視清潔怎麼可以呢,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讓我徹底潔淨,水嫩不緊繃!


試用

了解產品之前,當然要先來了解品牌嘍!
昭明專科是有由皮膚專科醫師趙昭明帶領的研發團隊,產品從開發、測試、滅菌、使用純淨好水生產,標準GMP廠房生產製造,全面掌握,確保消費者用的安心!
趙昭明醫師為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的品牌創辦人,這款潔膚慕斯是將醫學與美容技術做結合所研發出的新品,趙醫師以皮膚科專業的角度來製作好的產品,讓消費者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安心的使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採用純淨的白色系包裝,按壓頭設計,包裝上的產品說明也很清楚呢!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立馬來試用吧!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是由趙昭明醫師研發,整個就是很安心,瓶身採按壓頭設計,非常的好按壓,完全不會手痠,Kira最喜歡泡泡的洗面乳了,洗面乳要起泡完全,才能藉由泡泡帶走肌膚的油垢與髒污,而使用泡泡型的潔顏慕斯就可以省去很多起泡的時間,使用起來特別方便呢!
首先,我們照慣例先試用在手上嘍!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按壓出來有非常綿密厚實的泡泡,而且非常好抹勻,只要輕輕畫圈按摩就行啦!
按摩沖洗完後,可以感受到肌膚非常潔淨,而且不緊繃唷!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試用在臉上嘍!
Kira習慣先按壓兩三下在手心,再從手心取適量至臉上,抹在臉上後,就可以開始輕柔的按摩,由內而外、由上而下,厚實綿密的泡沫就像是在幫臉蛋作spa,感覺好舒服呢!
按摩兩三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嘍!洗後潔淨不緊繃!非常的舒服!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有7大優點
•GMP國際認證
•10萬級無塵生產車間
•人員管控及物流管理
•水質堅持
•純水系統水質微生物檢測
•產品品質管制
•安定性測試

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溫和超綿密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提升保養效率。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是趙醫師將醫學和美容技術結合,以皮膚科醫師的角度真正的了解皮膚,讓消費者擁有美麗的同時
也能安心的使用每一項所把關的產品,溫和綿密的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污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且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提升保養效率,你還沒嘗試過嗎?kira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洗淨、舒緩、防禦,提高我們肌膚的競爭力吧!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