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7-04-12
  • 1916

潔顏產品最佳選擇「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
天阿~~~我最愛最愛用的胺基酸潔顏成分竟然做成潔膚慕斯耶!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接觸過胺基酸潔膚慕斯耶!

試用試用
真的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接觸到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因為是知名皮膚專科醫師趙昭明研發的!自然對這個潔膚慕斯的成分和品質就更加相信了!

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可能有些姐妹們還不了解「胺基酸」的好處唷!
呈現弱酸性,而且,對肌膚極具親膚性。
親膚性越好就越能在清潔時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而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溫和超綿密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提升保養效率。
其實,所有的保養步驟,我覺得清潔最重要,如果洗不乾淨,再多的保養品怎麼擦怎麼塗都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毛孔不乾淨,是無法吸收營養的!

而這罐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含有
椰油醯基丙氨酸鈉--溫和的清潔劑,弱酸中性使泡沫綿密溫和,清潔玩皮膚乾燥後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
咯烷酮羧酸鈉--保濕因子,具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有保濕能力。
甘草酸二鉀--溫和、舒緩敏感肌膚,可增加肌膚防禦力,有輔助嫩白效果。

以往使用的清潔產品幾乎都是添加界面活性劑,來增加泡沫濃度,但是使用久了,其實對肌膚都是太大的負擔跟傷害。

所以真的要選對成分,才能真正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喔!

試用
現在,我就先使用給心癢的各位看看囉!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使用胺基酸類的洗面乳,但是,真正濃度高的胺基酸類的洗面乳是會在低溫變硬,高溫則會軟化的唷!使用起來有點麻煩就是了,因為,要自己一直搓揉才會有很多的綿密泡泡。雖然,不需要很多的量就能完全起泡!
而這次的慕斯,我是只按壓一次,就能洗全臉了!按壓出來,就能有綿密的泡泡了,非常方便使用呢!

試用試用

有沒有看到,它的泡泡也很細緻喔!
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的清香味,完全不刺鼻喔!
輕輕在臉上按摩,也非常舒服,因為泡泡夠細緻,所以搓揉起來的感覺很讚!

沖水後,就可以感覺自己的臉皮,被洗乾淨的感覺,而且,完全不緊繃!肌膚的觸感就很柔軟了!
像這樣子有完全清潔乾淨,擦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喔!

試用

順帶一提,這罐潔膚慕斯還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耶!這是非常大的榮耀喔!而且是真的有效果的好產品呢!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