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7-04-06
  • 1889

[保養]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專業皮膚科醫師研發。超綿密細緻泡沫,温和潔淨肌膚,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綿密細緻的胺基酸洗顏泡泡,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

試用

胺基酸是構成人體必需蛋白質的基礎,可以維肌膚彈性與保濕,並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去除髒汙時不會帶走臉部的水分,更可以養護皮脂膜,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張昭明」研發,產品製成品質嚴管,並通過安全性測試,讓人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產品背面說明
試用

⬇保存期限三年,開封後儘速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

⬇期限標示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主要成分,
潔淨保濕三效配方:
試用咯烷酮羧酸鈉(Sodium PCA)-保濕因子+強化角質。
試用椰油醯氨基丙酸鈉(Sodium Cocoyl Alaninate)-從L-Alaninate與椰子脂肪酸衍生出的温和清潔劑+弱酸中性,使泡沫綿密温和,洗後肌膚保濕。
試用甘草酸二鉀(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温和舒緩敏感肌膚,增加肌膚防禦力,有助嫩白。

試用

⬇台灣專業皮膚科醫師研發,當然是由台灣製造,且為合格國際認證GMP廠。
試用

⬇大壓頭設計,一次使用約按壓2下的量,便可以完成全臉肌膚清潔,方便又省量。
試用

⬇泡沫綿密細緻,帶點淡淡的清香,味道還蠻舒緩放鬆。
試用

⬇細緻綿密的胺基酸泡泡與肌膚緊密貼合,很舒服,不會有刺激感,輕輕按摩可感受到泡沫的細緻柔軟,並深入毛孔,將一整天臉上堆積的髒汙及多餘油脂帶出。
試用

⬇滿臉泡泡,原以為會不好沖洗,實際洗後發現與使用一般洗面乳的沖洗時間相同,還蠻快速的。
試用

⬇使用後肌膚狀況近照
(鼻翼乾淨度與兩頰易乾燥部位的保濕度都很滿意)
試用

「張昭明」皮膚科醫師試用小叮嚀:正確的清潔方式可使老廢角質汙垢徹底清除,臉上沒有多餘髒污之後,肌膚原有的代謝機制順利進行,有助於後續保養品吸收。

⬇洗後肌膚保水Q彈,不緊繃。沒有過度清潔的不適感。
試用

⬇最喜歡洗完臉後的乾淨清爽感,會呼吸的肌膚,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囉!一般膚質/敏感肌膚均適用。
試用

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