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ah
  • 2017-04-04
  • 3817

體驗【💆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這是體驗的是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  

這塊面膜皂很特別的是~它是一塊

【洗臉面膜皂】喔!也就是
〝清洗臉部時同時也在敷面膜喔〞

試用    

收到《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時外盒設計就是蜂巢式的可以清楚看到皂體是蜜黃色的~是滿滿的蜂王漿萃取的純色!而且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界面活性劑!絕對安心使用的!

  試用  

打開來容量很大一塊喔,足足有100g感覺可以使用很久用量也省!😁

試用  
《每一顆皂裡含有60顆蠶繭珍貴蠶絲蛋白呢》這就是淨白透亮美膚的精粹!

試用    

而且皂體包裝本身有著透明薄膜,隔絕空氣避免汙染👍👍

試用  

而且很厲害的是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是含3大成分包含:  

▶小分子蠶絲胜肽
▶抗老聖品蜂王漿
▶美妝神器卵殼膜

 

試用

 

蠶絲胜肽內含的是《小分子蠶絲胜肽》富含肌膚所有多種氨基酸,維持皮膚煥新,快速滲透肌膚,深入毛孔、清除皮膚汙垢、減緩黑色素生成,協同膠原蛋白合成。能在短時間提亮肌膚光澤,亮白肌膚。

因為分子太大,養分無法進入肌膚 蠶絲胜肽小分子養分直入肌底,通透性好。

 

再來是抗老聖品蜂王漿-蜂王的食物又稱”軟黃金”, 含有12種以上蛋白質、20多種胺基酸、10多種維生素,尤其B族維生素特別豐富。蜂王漿具有減緩皮膚黑色素的形成,其中SOD酵素預防肌膚老化防止皺紋生成,保持肌膚清透白皙

 

還有〝美妝神器卵殼膜-雞蛋殼內膜〞僅0.07mm的厚度,卻富含多種肌膚需要的胺基酸及膠原蛋白。

雞蛋中的氨基酸與人體所需接近,所以使用率高。能修復肌膚損傷,促進代謝維持肌膚活性及彈性,讓臉部肌膚更光滑Q彈。

 

使用方式▶用點水把皂打溼,搓揉起泡。

試用    

 

起泡過程輕拍皂體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蠶絲蛋白一絲一絲的🈵🈵的養分,而且泡泡非常細緻,因為分子小均勻的敷於臉上,等待約3分鐘,就可以清洗乾淨了。

試用  

 

敷於臉上時,輕拍也能拉出🈵🈵💯的蠶絲精華蛋白呢!

試用  

 

在清洗前可以用〝雙手把面膜皂輕輕按摩一下臉部〞讓肌膚能夠在徹底吸收,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喔!

試用  

 

敏弱肌膚也適合用的《💆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  


成分溫和還含有洋甘菊、燕麥萃取物,玻尿酸、膠原蛋白,乳油木果還能有舒敏,保濕,滋潤,加強皮膚保護力喔!

試用  

使用了《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感覺不僅僅是清潔肌膚,蠶絲蛋白還深入毛孔清除角質層汙垢,這是使用前,後很明顯感到差別喔!👌

試用  
另外還為肌膚敷上滿滿的蜂蜜與雞蛋白養分,讓肌膚看起來光滑零毛孔又有彈性,散發出淡淡的蜂蜜香~味道好好聞💆

試用    

推薦給忙碌的你/妳,也很適合顧小孩的媽咪們也很方便使用喔!(在洗澡時敷上它待3分鐘就可以直接沖掉喔。

試用    

是不是簡單,又方便▶洗臉又能敷臉,讓肌膚能夠明亮又Q彈👍👍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