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4-03
  • 3906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現在空氣那麼糟糕,即使出門不化妝回來還是得卸妝,只有單純洗臉是不夠的;就算在家裡沒有外出,一整天下來,臉部會出油,毛孔阻塞等問題產生。

這次可以很開心可以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送的試用商品為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平常我都是使用泡泡洗面乳直接用在臉上,很少用洗臉皂來洗滌臉部。

碧荷柏的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每一塊洗臉皂裡面含有60顆蠶繭,擁有非常珍貴的蠶絲蛋白,它可以深層清潔臉部肌膚達到亮白及抑制黑色素;另外還有蜂王精萃,能滋潤肌膚,改善乾糙及鬆弛達到緊緻效果;至於卵殼萃取,則可以促進肌膚修復代謝,達到臉部皮膚彈嫩。
 

小分子蠶絲胜肽-富含肌膚所有多種氨基酸,維持皮膚煥新,快速滲透肌膚。減緩黑色素生成,協同膠原蛋白合成。能在短時間提亮肌膚光澤,亮白肌膚, 分子太大,養分無法進入肌膚 蠶絲胜肽小分子 養分通透性好。
抗老聖品蜂王漿-蜂王的食物又稱”軟黃金”, 含有12種以上蛋白質、20多種胺基酸、10多種維生素,尤其B族維生素特別豐富。蜂王漿具有減緩皮膚黑色素的形成,其中SOD酵素預防肌膚老化防止皺紋生成,保持肌膚清透白皙。
日韓美妝神器卵殼膜-雞蛋殼內膜僅0.07mm的厚度,卻富含多種肌膚需要的胺基酸及膠原蛋白。雞蛋中的氨基酸與人體所需接近,所以利用率高。能修復肌膚損傷,促進代謝維持肌膚活性及彈性。

收到商品時,盒子的包裝非常精緻可愛討喜,並且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讓人喜歡。

 

試用

拆開外盒以後,洗臉皂是個黃色的6角型塊狀。

試用

放在手上輕輕打溼,搓揉起泡,抹在臉上開始清洗搓揉臉上毛孔,因為泡沫分子小,所以可以輕易深入毛孔,清除皮膚汙垢,如果把泡沫放在臉上多敷2~3分鐘,能夠讓養分直入基底,再用清水沖洗之後,肌膚咕溜咕溜,明亮動人。

試用

試用

試用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蜂王精萃卵殼蠶絲蛋白皂,發現臉部明顯明亮有光澤,鼻頭的黑黑粉刺有減少了,臉部明顯滋潤度提高,泛油光的程度減緩。

試用

最後覺得【碧荷柏】蜂王精萃卵殼蠶絲蛋白皂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因為它真得沒有添加防腐劑和界面活性劑,所以敏弱性肌膚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在安全度上我覺得很滿意,分享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