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秋香
  • 2017-03-12
  • 1823

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心得分享文來囉~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試用活動!前一陣子因為熬夜 生活作息有點不太正常 所以導致我臉上的肌膚乾到脫皮 還長一堆痘痘 讓我困擾 剛好在網路看到女人知己舉辦這個活動 覺得很適合我 就報名看看了 想不到讓我抽中到 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

試用


收到商品時迫不及待的趕快使用看看 結果才打開包裝袋的封口而已就有一股淡淡的薄荷檸檬香的味道飄了出來 聞起來很清淡很舒服不會感到刺鼻!我整個人喜歡上這個味道(笑)我看了背面的使用說明 發現成分的部分都是英文字時 讓我覺得自己為什麼英文不好好學好 在那邊感嘆 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嘆歸感嘆我還是興奮的拍了一張還沒使用前的皮膚狀況完 就衝去浴室開始洗。使用說明上寫著可以洗需要洗的部位 我只有先試臉部的部位來體驗看看 看我拍的 真的只要一點水把美膚皂輕輕的在手上抹一抹 然後雙手再搓個幾下 細緻綿密的泡沫就跑出來了 真的很療癒!(笑)

試用


開始洗在臉上時 沒有感到什麼異狀 也沒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薄荷的關係 臉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如果這產品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一定超舒服的!沖完水時 一樣依舊感到涼爽 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竟然皮膚不會感覺很乾燥 緊繃的感覺 整個就是肌膚放鬆的的狀態很舒服!我試用了4天本來左臉側下方邊緣長了些泛紅的痘痘 已經慢慢的消下來有的顏色也淡了一些(讚)

試用

試用

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 會繼續使用下去 讓自己的痘痘肌膚慢慢的改善 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 讓我有機會認識一個這麼棒的商品使用改善自己的肌膚 !不過再這我要提醒各位有生活作息 熬夜的朋友們 雖然有產品能幫助自己改善肌膚 但還是要顧好自己的生活作息能不要熬夜 盡量不要熬夜雖然有的人因為沒辦法控制 但如果有提早休息放鬆的時間要記得好好補眠保養自己的肌膚和身體唷 有時候睡眠不足真的會影響到肌膚更何況是身體了 切記我的雞婆叮嚀唷!
好的 以上是我的初次分享使用心得報告 有沒有朋友喜歡參加試用活動 那麼妳更不能錯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這裡常舉辦試用活動 快來一起參加吧!

想看更多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