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肚肚小姐
  • 2017-03-09
  • 1862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洗臉抗痘清涼又乾淨。          

試用

有在follow肚肚先生&肚肚小姐部落格的觀眾應該都知道,肚肚小姐長期被臉部痘痘困擾著!

連洗澡的時候用蓮蓬頭衝到脖子的痘痘都會痛!

大人都說結婚後就會改善,這是什麼道理?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除了痘痘之外,還有惱人的痘疤。

這次就讓我用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來對付這些頑強的對手吧!

試用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由美國 AC SCIENTIFC 專業健康團隊研發

試用

一塊 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含有相當於15顆檸檬萃取的精油,能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能淨化毛孔並控油。

並含有 橄欖油、蘆薈萃取、茶樹精油、荷荷芭油,這些成分能保水、滋潤肌膚、舒緩不適。

▼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厚度很夠!打開就有清香的香味了呢。

試用

皂的製作是用低溫冷製,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可以用得很放心。

試用

▼皂體很透明,還可透光呢!

試用

▼將皂和手打溼之後,可以搓出泡泡。

試用

▼然後再把泡泡拿來洗臉,感覺超級清爽!有涼涼的感覺。

試用

臉上的髒污好像都被帶走了,油光 痘瑕 黯沉 一洗而「淨」。

如果要加強清潔,可以把泡泡在臉上靜置1分鐘後再沖洗。

使用一周後前後對比照片:

正面:臉部持續增加的荳荳減少許多,有些痘疤顏色也變淡了。

試用

側面:側面加脖子本來荳荳非常多,而且是長出來很久都不會消退的那種。一週後自己看前後對比照,很驚訝地發現脖子的痘疤有變淡,也沒有那麼多蠢蠢欲動要發芽的荳荳。

試用

▼有沒有!紅點的部分明顯淡了許多呢!

試用

看來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真的能打擊臉部擾人的荳荳,那我也可以開始用它洗澡,來打擊我的背荳!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碧荷柏提供體驗機會*

想看更多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