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1-22
  • 2910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超強保濕力洗出水光感          

試用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使用過一陣子覺得溫和不刺激、保濕度極佳的潔膚保養品,能夠舒緩乾燥洗後不感覺膚質乾燥緊繃,而且它的容量超大,適合全家人使用,它就是德國草本莊園的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我很喜歡德國草本莊園家的產品,從臉部清潔、臉部保養、身體清潔到頭髮清潔產品都有使用過,因為它們家的產品所使用的原料品質和來源都非常講究,並且拒絕添加一些不必要的合成物質,像是市售產品常見的防腐劑、色素等等,草本莊園都拒絕使用,加上全系列產品符合全世界最嚴格的歐盟化妝品檢測規範,安全性檢驗須將所有成份、比例、純度完整列示,在商品上市前都會通過完整的安全性測試,所以它的品牌一直都讓我很信任、很安心。

試用

 

肌膚的含水量較高,膚質就會看起來水噹噹,但冬天洗臉總是覺得把臉越洗越乾枯,那就是肌膚保水度不夠,肌膚一旦缺水,乾燥的肌膚紋理就會變得明顯,進而產生皺紋。人是水做的,水分就佔了人體全身的70%,可見水份對於我們人是有多麼重要,人體組織保持水分有個最重要的物質就是玻尿酸,玻尿酸為非蛋白質的黏多醣類,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份,還能夠鎖住大量水分子,但隨著年紀增加體內的玻尿酸就會逐漸減少,因而引發皮膚乾燥與產生皺紋。保濕,是皮膚保養的首要步驟。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的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它主要的成份就是玻尿酸,高滲透保濕玻尿酸成份能夠提升臉部保濕,加上天然的蜂膠、洋甘菊、柚子、茶樹萃取精華,加倍保濕潤澤,能夠溫和的洗淨肌膚同時鎖住水份,在清潔的同時更能補充水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洗後不緊繃乾澀還越洗越柔嫩

 

德國草本莊園符合GMP、ISO、歐盟認證,每一批所使用的原料皆通過歐洲化妝品完整測試,就算中途有更換原料供應商,也會再次重新檢測,歐盟的化妝品規定有近1500種成份禁止使用,規範內容可以說是世界最為嚴格的,在台灣僅有禁用318種而已。

 

試用

 

因為堅持無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的九個月內使用完是最適合的。市面上大多的產品為了延長保存期限拉長販售效期,所以都會添加防腐劑的成份來穩定品質,現今有保養習慣的人佔有大多數,你是否有想過,如果使用含有防腐劑的產品時間越久,使用的產品越多,在角質層中積聚的防腐劑也會越多呢?

產品上的銀色封口貼紙上面印的是MADE IN GERMANY,因為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產地來源就是德國唷!!

洗臉產品重選擇優質安全的清潔成分,但如果你覺得明明某條洗面產品夏天的時候用了覺得還不錯,在冬天洗完臉後卻覺得肌膚乾澀緊繃、甚至泛紅敏感脫皮,那就是你所使用的產品應該要跟著換季才是,建議挑選具有保濕和滋潤效果的。德國草本莊園的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的玻尿酸具有保濕潤滑作用,玻尿酸是最強力的鎖水因子,能夠快速吸收、加強肌膚補水、鎖水功能,改善季節性的乾燥問題!!

 

試用

一條足足有200ML的容量是市售洗面乳的兩倍大之多,小家庭的我都可以用很久,成份上很溫和所以無論是油性肌膚還是乾性肌膚,任何膚質都適合使。我是屬於偏乾性的膚質,尤其在冬天肌膚會變得特別容易乾燥敏感,選擇具有保濕成份的保養品是我冬季非常重視的功效,德國草本莊園的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的質地細緻,淡淡的香調聞起來很舒服,搓出來的泡沫也很綿密,觸感柔滑使肌膚的舒適度提升。親膚不刺激,不小心流到眼睛裡也沒有讓我感覺刺眼不舒服,在洗臉的過程感受是很舒服放鬆且清爽的~只需要用適量清水就能夠沖洗乾淨,沒有殘留感,毛孔感覺很透氣!!

德國草本莊園的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洗完臉後不乾澀緊繃,肌膚呈現自然透亮光澤水感,摸起來滑滑嫩嫩的保濕度很好唷!!

試用

如果會覺得溫和保濕的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是否潔淨力會不足夠,我會想說其實它的淨膚效果是不錯的!因為泡泡很細緻能夠確實的接觸肌膚,在按摩的能夠深入毛孔同時會帶走臉上的彩妝及髒污。

以我平日習慣的妝容來說,它在我沒有使用卸妝產品的情況下,將底妝及眼妝確實洗淨,包括我的防水睫毛膏和眼線液都能夠卸除的很乾淨

試用

泡泡是很溫和的,沒有刺激感的,所以在洗臉過層中泡泡不小心流到眼睛裡都不會感覺刺痛,在清潔上可以很仔細,讓我能夠很放心的清潔眼部彩妝

試用

徹底帶走臉部髒汙將暗沉一掃而空,只留給肌膚保濕水光感,膚質變的透亮乾淨,德國草本莊園的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讓我的肌膚就算天氣再寒冷,洗臉也可以讓肌膚維持保水狀態唷~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