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1-15
  • 2503

不緊繃肌膚Q彈好柔嫩「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辛勞工作一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臉讓肌膚把一天的疲勞洗去外也把一天的油污清潔乾淨,只是妳用的洗面乳夠保濕清爽嗎?這次要體驗的產品除了是添加了滿滿保濕成分的「玻尿酸」外還是溫和不刺激的清爽產品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正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這是一款除了能潔淨外還能補充水分當你在清潔的過程中亦同時保持皮膚健康油水平衡。收到的體驗品盒身是白底加流動的水珠圖樣簡潔的包裝,在盒身的上下方有個雷射貼紙這是德國製造的產品哦!!!德國草本莊園的產品都是不使用動物實驗的天然有機洗顏產品容量足足有200ml之多,打開盒身印入眼廉的是與盒身相同的白色長型軟管,保存期限至2019年11月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除了能潔淨肌膚外溫和的質地能讓肌膚使用後保持健康狀態,且還具有柔嫩淨膚、緊緻毛孔、密集補水、改善暗沉的功效讓妳在清潔的同時也維持肌膚健康,成分完全採天然植物萃取,敏弱性肌膚也適用,且不含Parenbes類防腐劑、色素更通過化妝品安全性測試,對人體使用健康無虞且不刺激哦!!!

    加上GMP、ISO、歐盟認證是一個不虐待動物且製造全素者可使用的產品公司,因此讓人能更加的放心使用。

    在盒身背面除了有詳盡的文字介紹外也有標示上有機認證的字樣,在瓶底也有印上開封後請9月內使用完畢的圖樣,在瓶口處還有透明封膜保護使用只需沿紅線撕開即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馬上進入臉部清潔體驗,「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是溫和淡黃色膠狀液體帶著淡淡天然的植物香氣在手上加入少量水分就能輕鬆起泡,超細緻的白色泡沫加上玻尿酸添加塗上臉部肌膚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和感,輕輕搓揉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洗淨之後肌膚整個好清爽且完全不緊繃,肌膚整個呈現好乾淨且柔嫩的狀態,鼻頭超乾淨近拍感覺好似擦過保養品一樣亮白以指腹輕壓還有Q彈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有機認證體驗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它的潔淨感,這種感覺真棒。

試用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