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9-05
  • 6853

[試用]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保養第一步首重清潔,有好的清潔才能預防髒汙殘留毛孔,避免痘痘粉刺的生成,也才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今天收到一個很特別的洗面乳,它堪稱肌膚的吸塵器的洗面乳,是台灣首創活氧x輕保養!就是這個: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Vfairy薇菲爾是台灣自創獨家研發的保養品牌,是業界首創唯一活的保養品,以「氧」為啟發,,希望能夠通過護膚,讓大家都能達到天然的美顏。
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外包裝是粉嫩的粉紅色,

試用

拿出來也是漂亮的粉/白配色,一整個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試用

粉金配色真的很美欸!我就是視覺性的動物阿!包裝很加分~

試用

厲害的不止包裝,成份也都是能讓妳美美的!裡面包括了

試用
試用胺基酸潔淨因子,胺基酸為界面活性劑中對皮膚刺激性最低的,可以溫和的清潔激膚,但並不傷肌膚表層

試用醣基海藻糖是一種植物萃取天然醣類,富含鉀離子,可以幫助細胞保持滲透平衡,協助水份完整進入細胞,幫肌膚深度止渴。

試用維他命原B5同樣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而且它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能夠使肌膚柔軟,預防肌膚粗糙的現象。

試用酵母萃取精華是從天然酵母中提取的一種活性物,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受損肌膚重新恢復活力。

試用荷荷巴脂是一種沙漠植物萃取的油脂,是滲透性很強的油脂,含豐富的維他命,易於被皮膚吸收,是一種很好的皮膚保濕油,可以使皮膚保有水分,增加皮膚的彈性與光澤。

試用繖花醇具有良好的收斂能力,並能去除老化角質、調節油脂分泌。
試用復活草也是一種很好的保濕成份,可以協助肌膚快速補水。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標示在瓶底

試用

薇菲爾的壓頭設計很好壓,每次按壓都是定量。

試用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試用

我是T字部位油,但兩頰乾的混合敏感性肌膚。
所以會先乾手按壓1-2次的O2活氧淨膚洗面乳,先洗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下巴,

試用

可以敷大約1-3分鐘左右,洗面乳碰到空氣時就會氧化,3秒鐘自動發泡!

試用

在清潔的時候會聽到洗面乳啵啵啵的唱歌,洗臉的同時還有敷臉的感覺。

試用

接著再帶到兩頰,

試用

等泡泡發泡後就可以用溫冷水清洗了,薇菲爾的泡泡很容易就清洗乾淨,有帶妝的話可以洗2次,洗臉同時瞬間瓦解肌膚臉部彩妝跟髒汙,順便帶走粉刺、痘痘 。

試用

洗後肌膚估溜估溜,不會乾澀,畢竟洗臉的目的是為了除去髒汙,可不要連皮脂都過度清洗,如果洗到太乾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毛孔變的細膩,平滑好摸,鼻翼兩側也變得好乾淨,毛孔都舒暢,更是油性肌膚的蜜糖!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