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ing Wu
  • 2019-11-16
  • 5364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產品是: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成分

試用

天氣變化大再加上每天騎車上下班,空氣中的髒污都滿滿的黏在臉上!

雖然每天認真清潔臉部,但久而久之還是會增生粉刺試用嗚嗚嗚。

之前使用清鼻頭粉刺也試用過各式各樣的方式,

像是粉刺夾清潔(很麻煩)、或是泰國流行的粉刺膠(皮膚受傷)、用手擠(真的是忍不住阿)......等等方式。

雖然說粉刺沒了,但皮膚也受傷了啦!

看到女人知己介紹推薦試用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就讓我好好的來會會他。

試用

擠出來的樣子是黑炭凝膠狀,

試用

沒多久已經形成碳酸泡泡的樣子啦!

讓大家看看我實際使用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的樣子吧!

 

試用使用方法

(1)洗臉後,取適量的黑炭凝膠塗在鼻子上。

(2)等凝膠變成碳酸泡泡後,在等待約2~3分鐘。

(3)用冷水或溫水充分洗淨。

(※)一週使用1~2次。

 

在使用開始前,先來看看使用前的樣子。

【使用前】毛孔粗大+閉鎖粉刺

試用試用

 

除了把黑炭凝膠塗在鼻頭以外,我會延伸鼻膜到靠近鼻頭的臉頰、下巴。

因為我這部分的毛孔也被空汙搞得毛孔粗大或很多小粉刺......趁這次一起清一清吧。

 

看看這已經形成碳酸泡泡鼻膜的樣子。

試用

在等待的2分鐘,碳酸泡泡可以清除毛孔汙垢,更可以做好毛孔清潔!試用

清水清洗乾淨後,肌膚不但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毛孔真的有被清潔的感覺呢!

不但輕鬆快速徹底清除肌膚上的髒汙,還不會讓皮膚受傷。

適當的清潔才不會讓粉刺痘痘增長喔!

【清潔後】比較明顯的閉鎖粉刺感受有不見一些。

試用試用

 

使用一次就有感,長期使用,每週使用1~2次更可以保持毛孔的乾淨喔!

毛孔乾淨,肌膚吸收保養品會更有利喔。試用

試用

 

-----------------------------------------------------------------------------------

 

想看更多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