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llo 124
  • 2019-11-10
  • 5231

【保養•黑頭粉刺剋星】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保養•黑頭粉刺剋星】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

台灣的空氣污然非常嚴重, 肌膚毛孔會因為外在的空汙、

還有我們的彩妝粉底、以及本身肌膚的油脂分泌等,容易讓毛孔堆疊形成黑頭粉刺和痘痘。

124發現自己不管花多少時間在清潔肌膚和保濕敷面膜,

那惱人的黑頭粉刺還是會如影隨形的一直冒出頭來跟124打招呼。

 

從使用較激烈的撕式去除粉刺法,當下自己討皮痛且撕下同時臉部又呈現猙獰狀;

或是花時間採用角栓拔除法,雖然偶有成就感,但效果有限且自己眼睛都要脫窗。

 

知道為什麼花了那麼多時間清潔肌膚黑頭粉刺還是冒出頭嗎?

主要是因為毛孔清潔沒有做到位,老化角質層堆積所以做再多的肌膚保濕,成效都不大。

試用

這次因為女人知己的關係,讓124認識一個優良新產品的機會→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了解原來去除討厭的黑頭粉刺可以這樣輕鬆又優雅,

同時也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層,讓肌膚毛孔重獲新生感。

不僅僅是鼻子的黑頭粉刺,鼻子以外有令人在意的汙垢,

都可以用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來清潔毛孔汙垢唷。

試用

這是新型態碳酸泡泡鼻膜,碳酸泡是碳酸氫鈉、小蘇打碳酸泡效果,能有效清除毛孔汙垢。

試用

獨具特色的黑炭凝膠狀液體,延展性極佳,非常好在肌膚上推開。

洗完臉後,按壓2~3下的量塗在鼻子上。

試用

塗在鼻子上後,大約30秒左右就會不斷地像發泡泡一樣, 泡沫越來越大,略帶一點點的溫感。

仔細感覺綿密的泡泡在臉上嗶啵嗶啵作用著,碳酸泡泡在變成泡沫的過程中,可以軟化角質。

這款泡泡不會起泡到一個不可收拾到蓋住鼻孔的地步,一邊敷著打電腦做事、發懶追劇也不會流下來

試用

雙頰和下巴有另124討厭在意的粉刺問題,

所以也用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同時一起去除污垢,順便清理老化角質。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內含 茶樹菁華液、大豆菁華液、菜薊菁華液等保濕成份,

去除污垢同時,也溫和保護肌膚,使肌膚不乾澀。

使用2分鐘後就用溫水將肌膚洗淨,將被軟化的角質沖洗掉,然後趕緊將肌膚做收歛動作。

試用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是日本製造的美妝品唷,所以全部都是日文說明。

但是貼心的代理商有貼中文標籤將用途與使用方法備註在後方貼紙處。

所以各位水水們可以參照後方中文說明,安心使用。

試用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是新型態碳酸泡泡鼻膜,

能夠溫和有效的去除鼻頭黑頭粉刺,也可以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

因為是溫和的清潔去除,所以需要長時間使用才會更有效果,

建議一周使用1~2次,每次清除使用後再進行肌膚保濕會更有成效,

因為毛孔乾淨了,水分養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本產品>

想看更多 JUSO_KURO_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8&id=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