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BIOCROWN百匡植萃潔顏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9-05-13
  • 2724

{體驗}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這次的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活動~~~

手工皂是使用天然油脂與鹼液,用人工製作而成的肥皂。

基本上是油脂和鹼液起皂化反應的結果,經固化、熟成程序後可用來洗滌或清潔。

手工皂在近幾年是相當熱門的保養品之一,因為手工皂的好處很多,常見的優點有~~~

保養皮膚:由於手工皂在製作過程中,並不需要高溫加熱,這樣比較可以保留植物油和其他添加物中所含有的天然維他命及營養成分。當全身毛孔都擴張時,用手工皂來清洗,肌膚就可以盡情地吸收、放鬆,這是皮膚最好的保養品。

保護環境:手工皂含有皮膚需要的甘油,除了潔淨能力、滋潤皮膚,也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因為手工皂與化學清潔劑不同,與水接觸後,就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因此就算流到大海或其他水源,也不會對海洋裡的生物造成威脅。

保濕能力極佳:一般的肥皂在製作過程中,為了降低成本,會將其中的甘油徹底分離,成為百分百含皂基的產品。而天然手工皂大多含有100%的天然甘油,保濕效果超卓,對肌膚也十分溫和,洗完之後會讓肌膚像蛋白一樣嫩滑透彈。

不含防腐劑:製作手工皂時,通常會選擇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等品質較好的純植物油,再添加一些珍貴的精油和花草後再加入維他命E、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潤的特殊保養油。手工皂不含防腐劑,不會破壞添加在手工香皂中的維他命以及精油的成份,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延緩衰老:部份手工皂的成分,不僅能夠使皮膚的細胞保持活性,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維持在細膩紅潤的自然狀態,這就可以活化肌膚以减慢膚質的老化。

(以上資料參考 https://ozakka.com/newsDetail/%E7%94%A8%E6%89%8B%E5%B7%A5%E7%9A%82%E7%9A%845%E5%A4%A7%E5%84%AA%E9%BB%9E )

 

因為手工皂有那麼多優點,所以我當然也愛好者之一囉!然而市面上的手工造何其多,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香味及適合自己膚質、又能不傷錢包的,才是主要選購的方向喔!

今天來介紹一款手工皂界的女王~~BIOCROWN百匡。

BIOCROWN百匡的手工皂已經行之有年,有習慣使用手工皂的人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他們的手工皂除了嚴選的精油香味天然、好聞、持久,而且好沖洗、高保濕,所以用過的人幾乎都會被圈粉啊!這次我試用到兩款不同香味及功能的手工皂: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現在先來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接下來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試用

我拿到的試用品是1大(85g/正品)2小(30g/試用品),大的是竹炭控油手工皂,小的則是一個竹炭控油,一個茶樹精油。

來報告一下這兩款手工皂的試用感想吧!

試用

無論大小,外盒都一定有中文說明書。

竹炭控油手工皂就是利用碳的活性功能,來達到深層清潔、吸附髒污油脂。

試用

正品的手工皂外盒是完全密封的。

試用

打開後,裡面有分層。

試用

其中一層當然是手工皂啊!拿出來後,皂體還有另外封膜。

試用

另一層則是放了一包乾燥劑~~就為了防止手工皂受潮,他們真的相當用心啊!

試用

試用在手上及臉上,起泡效果不是很好,我個人不在乎是否要很多泡泡,好沖、好洗、好乾淨才是我要效果,如果你是很重視起泡效果的人,用起泡網也能達到想要的效果喔!

這款竹炭控油手工潔顏皂,味道比較像古龍水,很適合男性朋友使用,而且保濕效果很好,所以沖洗時間稍微長一點,洗完之後完全不緊繃喔!

試用

接著描述一下另一款茶樹精油清新皂,小包裝的是將肥皂直接密封包裝。

試用

這款茶樹精油手工皂的味道比較溫和,以往我使用過的茶樹系列產品比較刺激、醒腦,這款不會,反而給人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茶樹主要作用控油袪痘,深度清潔,而這款保濕效果也不錯,重點是很~~好~~沖,沖完後皮膚會有"古啾古啾"的感覺喔!而且也完全不緊繃,立馬感受到超棒的潔淨清爽。試用

試用

使用前,我的額頭油的發亮。

試用

洗完之後,到了隔天下午,出油狀況似乎好了一點。

試用

使用前後比較圖。

因為試用的時間比較趕,我只有連續試用三天,早上只有用清水洗臉,晚上先使用竹炭控油深層清潔肌膚,洗淨後接著再用茶樹精油來控油,感覺效果還不錯欸!推薦給有需求的人。

 

Ps.

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