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 2018-03-08
  • 3820

水由白十美心皂          

水由白十美心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水由白十美心皂,純天然的手感,讓人回味無窮,愛不釋手。

還記得小時候,無論洗碗,洗澡,洗臉,洗身體,都是用肥皂。從最早的南僑水晶肥皂,到後來的各種香皂,直到漸漸長大,慢慢地,大部分的清潔用品都漸漸轉換成液態的清潔劑。從添加香味,特殊配方,慢慢地又漸漸用回天然成分的產品。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水與油,是皂構成的二大元素,油字中有水,拆解成水由。白十即是皁,亦為『皂』的古字,水由白十代表著品牌想要表達的精神,乾淨的水,嚴選好的油,是我們做皂的堅持,一組單純又能表達我們做皂初衷的名字,『水由白十』就是這樣而來。」- 節錄自水由白十官網。細讀了水由白十的官網簡介,才知道原來有一群人,不僅是為著讓使用的人享受到純天然,無添加的清潔用品,也為了洗淨後所排出去的水不污染我們這個地球,這個環境而努力。

試用試用

外包裝非常簡約,俐落大方的線條以及簡單的配色,看起來非常舒服。

試用試用

背盒有完整成份

沒有一般沐浴乳之類的繁瑣成份

只是最簡單也最頂級的用料

而且使用的全部都是最乾淨的植物用油

冷壓萃取讓成份更完整

水由白十,真心製皂。

採用冷壓橄欖油等最純淨的原料,精密配方,細心製造出來的純天然好皂。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除了採用高級的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也使用RO淨水,採用冷製法,製造的過程控制溫度,最後還採用自然風乾。這樣「厚工」的目標就是為了做出最天然的肥皂啊!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還蠻容易起泡的!!! 泡泡很細緻、綿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洗後的肌膚感覺的細緻不乾澀。

摸起來很水嫩、給肌膚最純淨的清潔、

美心皂溫和又滋潤、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