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廷兒
  • 2018-02-27
  • 3579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水由白十美心皂

前幾天我手機收到簡訊,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出簡訊,恭禧我抽中水由白十美心皂試用商品,過幾天我就收到宅即便寄送商品,很高興被選中,能夠試用這項商品。

商品外觀(正面)

用紙盒包裝,典雅花朵襯托紅底白字,看起很來高雅,包裝的材質也不錯

 

試用

商品外觀(背面)

試用

註名很多相關的使用說明,包括用法、成份、注意事項、重量、製造商、地址、合格經過SGS檢驗、製造地還有製造日期,完全寫的一清二楚,可以讓消費者在外觀上就能夠看到,也購買的安心。

整體實際商品

試用

       我發現很少會有人把肥皂包裝,用成真空狀態,用意應該是可以隔絕空氣氧化,保持肥皂本身良好,還附贈一張,所有肥皂系列的種類,讓我能夠一目了然的看到屬於適合自己的商品,也很貼心的標示著不同種類的商品、例如有洗頭、洗澡、洗臉還有分類中性、油性、偏油性,乾性等等,選擇性很多,蠻用心的,還翻成英文。

商品撕開包裝

 

試用

       看的出來,四四方方,沒有太多圖案,說實在蠻單調的樣子,但我覺的重點就是肥皂,那我試用的商品是"美心皂",沐浴皂屬於中性,一般膚質的都可以使用,成份採用低溫冷製橄欖油,做為肥皂基本原料,經過嚴選其它天然的物料,加上專業研發的配方,保留有益人體的養分,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健康、安心、加上有經過檢驗無毒,讓我使用的很放心,現在人都是使用沐浴乳,大多是添加化學成份與香料,所以洗起來是會香香的,但其實我不愛使用,我還是喜歡使用香皂的純樸感覺,至少洗完不會好像沒有洗乾淨,還滑滑的。

沾水的後與搓洗

 

試用

當我沾水搓柔後,使用起來與一般肥皂比起來,美心皂不會乾澀,保水度也夠,雖然並沒有什麼香味,但我聞到是肥皂本身單純香味,本身只要季節變化,皮膚會過敏抓癢,最近使用,都漸漸有改善,連皮膚科醫生也是推薦。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