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2-14
  • 5628

【生活】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水由白十美心皂」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今天要介紹一款成分非常單純的肥皂,是有著許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唷!

 

會推薦的原因就是因為成分單純、使用優質植物油、親自洗過後跑末細緻、無添加防腐劑等不必要化學物質、未含游離鹼,符合CNS國家表準。

 

試用試用

 

你平常的沐浴習慣是喜歡沐浴乳還是肥皂呢?

 

我相信這兩者都一定各有自己的擁護者吧~

 

像是有人喜歡沐浴乳洗後滑順不乾燥的肌膚!

 

但也有人喜歡的是肥皂洗淨後,緊實的肌膚,這才像有洗乾淨的感覺對吧!

 

 

試用試用

 

不過無論是肥皂又會者是沐浴乳沐浴露都好~

 

最重要也是最該重視的往往都是產品裡所添加的成分!

 

 

試用試用

 

我本身比較愛成分單純的肥皂,不要添加許多不必要且會傷害肌膚甚至傷害身體的成分是非常重要的!

 

試用試用

 

畢竟可是天天都會洗澡,所以天天使用的產品就需要更嚴謹的去把關才是!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那接下來就跟我一起看看成分有哪些吧~

 

試用試用 初榨橄欖油 : 特級冷壓橄欖油是由果實榨出第一道油,風味佳且營養成分最高,且未使用化學溶劑來萃取。富含維他命E,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能滋潤肌膚保持彈性。

 

試用試用 椰子油 : 也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並且滋潤肌膚,有很好的保護力~

 

試用試用 甜杏仁油 : 滋潤效果極佳,質地極為溫和,富含脂訪酸、維他命D及E,能舒緩皮膚紅腫、發癢等,適用於各種膚質,就連皮膚最嬌嫩的小北鼻也很適合~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製皂方法 : 使用冷製法,在低溫40度左右製皂,並晾皂2個月!整個過程非常耗時耗工呢!成本也相對的高!為的就是製作出一塊塊好皂!!!

 

試用試用 不添加 : 防腐劑、乳化劑、香精、色素、界面活性劑。

 

而且泡泡非常好戳出呢!味道也有著淡淡宜人的香味,不像是添加了香精的味道~

 

洗完後皮膚也不會過於乾燥,在冬天還能用肥皂洗出滋潤的肌膚著實令人開心~推薦給大家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