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12-04
  • 5031

│體驗│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像沐浴露一樣的手工皂,安心又方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舒適護膚『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像沐浴露一樣的手工皂,清潔同時保養肌膚 ! 

這次體驗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是我非常需要的一款商品,沒想到手工皂也可以作成方便使用的液體狀,但手工皂的優點與親膚性卻絲毫不受影響,我覺得這真是手工皂產品的一大突破。

試用試用

市面上的清潔美體商品一直分為兩大陣營,沐浴露與香皂,沐浴露方便好用,但常會添加過多的介面活性劑,化學香料才能在市面上眾多品牌有辨識度,所以大家去採購沐浴露時常發現口味越來越推陳出新。(但好像都不太強調洗淨效果)。我個人則是香皂的愛用者,雖然香皂整體來說沒有沐浴來得使用方便,但敏感性肌膚的我曾因為使用沐浴露導致背部嚴重冒痘痘,直到改用香皂才痊癒,因此我是屬於不能也不敢用沐浴露的人,我很怕沐浴露的化學添加物會產生經皮毒傷害皮膚。

試用試用

但這款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雖然是外表是液體狀,但骨子裡還是手工皂,只是更加方便好用,更能妥善保存,而且我覺得用量較省呢,香皂擺在潮濕浴室容易受潮軟化,但使用『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可就沒有這層煩惱。可說是兼具兩者的優點。大家應該有發現『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命名的巧思。OSAVON正是台語的香皂,真的能喚起媽媽幫小寶貝洗澡時的美好記憶呢,親切又溫暖。

試用試用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的包裝真的很講究,我覺得就如同品牌名稱『橄欖夢』一樣,非常如夢似幻,瓶身有漂亮的雕刻紋路,讓光線能夠折射,因此讓這款這款色澤本來就美麗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感覺閃閃發光如同寶石一般,顏色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是我看過非常具有特色的包裝。

 試用試用

橄欖油一直是種很代表性的美體植萃元素,因為營養成份高,又富含抗氧化的維生素E能潤澤肌膚,(維生素E可以抗老化請愛美的妳一定要記住)。還有維生素A、D、F、K,因此『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由原料的選擇上就高人一等了,更何況『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選用的是有機橄欖油為基底。可以說是直接將營養的橄欖油直接擦在身體上。清潔同時保養。這句話『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真的作到了。

 試用試用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的擠壓頭比較大,很好擠壓,不像傳統沐浴露小家子氣的,但用量不用很多,一點點就有足夠的潔淨力,好沖洗,也不會有沐浴露那種黏膩洗不乾淨的不舒服感覺。『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就是我們所認知的手工皂,只是換了個更好親近的面貌。

試用試用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的質感絕不像沐浴露那樣黏黏滑滑的,並且會起很誇張的泡泡,『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質地是水露狀,很像稍微濃稠一點的化妝水,漂亮的金黃色,自然舒服的微酸果實香氣,非常清新迷人。

 試用試用

用『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潔淨身體後,身體肌膚絕對不緊繃,我適用了一周,秋冬季節交替所導致的皮膚乾癢有立即紓緩的感覺,而且我前段時間有點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也獲得紓緩,因此建議敏感肌/乾性肌膚的人可以嘗試『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持續使用一定能讓肌膚狀況有所改善。

試用試用

身為一個嚴重敏感性肌膚的人,我一直在嘗試尋找好的保養美體商品,但總是難以兼顧,即便香皂比較不容易致敏,但卻也有不夠保濕潤澤肌膚的缺點,因此『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實在令我相當驚艷,不但方便好用潔淨力超群,保養肌膚的效果更是非常顯著。能認識這款好商品真是非常幸運,我日後一定會回購並推薦給朋友使用喔!

_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