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富貴木
  • 2017-12-04
  • 4417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讓你的肌膚好像做了SPA一樣,潔淨無負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試用

富貴木自從把自己的母乳做母乳皂和接觸到一般的手工皂後,對於任何的手工皂就愛不釋手。

原因在於手工皂洗後的感覺和沐浴乳洗出來的感覺有著天差地北感。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也很便利,像一般手工皂如直接塗抹在身上洗,不出2~3個禮拜一塊皂消耗殆盡或與洗澡巾一起搭配使用故然比較省量,但還是要努力搓皂及補皂呀!

試用試用

然而使用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有按壓瓶就很方便,按1~2次就可洗淨全身,連小朋友都可方便按壓使用。

試用試用

以多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透明液體皂;無矽靈、無添加防腐劑及著色劑。

試用試用

所以呈現出純天然的琥珀色澤。

試用試用

也在這天氣變換多變時,洗上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時,有著ㄉㄨㄞ ㄉㄨㄞ柔細的泡沫,讓富貴木好身感謝有液體皂的出現。

試用試用

原因在於一般夏天容易出油出汗所使用的皂別都屬清爽型;而秋冬容易皮膚乾燥出現乾癢,所需要的就是要有滋潤和保濕及修護的作用。

所以成份主要包含西班牙有機橄欖油、金黃荷荷巴油...等,也搭配有滋潤保濕效果的白芷、甘草、蘆薈萃取,讓你洗淨、安定、修護及滋潤。

試用試用

然而還添加了佛手柑、安息香...等精油,讓你在洗澡時給你帶來沉靜、安穩的舒適氣息。

試用試用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成份很天然,洗後肌膚感覺柔嫰,即使洗後不擦身體乳也不會覺的乾燥及緊繃。

富貴木超愛這洗完的感受,無一般沐浴乳洗完好像沖不乾淨一樣,OSAVON沐浴液體皂洗澡洗完時覺得肌膚好像做了SPA一樣,潔淨無負擔。

試用試用

沐浴液體皂,富貴木推薦OSAVON~而且還是在地生產的MIT喲~


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