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12-04
  • 5334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完美保養從清潔開始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這幾年來自己開始用皂類產品洗澡,總覺得市面上買的沐浴乳大部分洗起來都覺得不太天然,洗完滑滑的感覺都會像洗不乾淨,很怕會把毛孔阻塞,寧可用單一功能的皂類產品清潔完後,再把清潔乾淨的身體肌膚用乳液之類的產品來把養分補進去。
不過在使用純清潔的皂類產品也有困擾,像自己的肌膚是屬於那種比較乾燥,養分本來就比較吃不進去的膚質,改用皂類產品洗澡之後,說真的反而肌膚缺水的狀況比較明顯,冬天一到,雙腿都會呈現出乾燥的膚紋,嚴重一點還會脫皮有皮膚屑屑,超煩的!!!!!
於是尋找天然的,沒有奇奇怪怪化學成分添加,既可以清潔肌膚但又兼具保養功效的洗澡產品,就成為我的最大目標啊!!!
試用
而終於讓我找到的就是這個–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試用
是肥皂
,但是是以最近流行的使用上也更方便的液體皂方式呈現,在利用按壓頭來控制每一次的使用量,避免像使用傳統肥皂一樣,用到最後整個肥皂都變得黏答答有點噁心的狀態......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是一瓶標榜純天然無不良添加的MIT 沐浴液體皂
試用
瓶身背後也清楚的寫明了成分、使用方式注意事項等相關產品細節
試用
最重要的製造保存期限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試用
在開始研究產品成分之前,這個品牌名稱其實非常有意思 喔!!
原來,〝SAVON〞代表的是法文的肥皂,而發音也剛好和台語肥皂發音相同(超巧的!!),而結合了製造液體皂為基底的橄欖英文〝OLIVE〞,就成了現在的品牌名稱〝 OSAVON 〞啦!!
是不是很有心也很有趣啊!! (其實官方圖片上都有何必多此一舉...試用)
試用
橄欖油應用在食品和保養化妝品上其實已經非常多年,橄欖油裡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對身體上有非常好的幫助,除此之外,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運用在肌膚的保養上也有非常好的幫助唷!!
難怪要選擇以橄欖油為主要成分製造啊!!!好處真多!!!
試用
除了純天然的橄欖油萃取之外,還添加了純天然的植物精油,像是佛手柑精油和安息香精油的部分,除了精油本身具有安撫和提振效果以外,對於肌膚的保養上也可以幫助平衡皮脂和抗菌鎮定,對於肌膚保濕上也有幫助。
比較有趣的是在天然植物萃取上選用了白芷、甘草等一般非常常出現在中藥配方裡的植物萃取,在經過估狗資料之後才發現,原來白芷和甘草不僅是在當藥引食用上對身體有幫助,運用在保養肌膚上也是有幫助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抗氧化及鎮靜舒緩等多種不同的助益呢!!
而在清潔完成後的提升肌膚保護力的部分則採用了純天然的植物油脂金黃荷荷芭油、核桃油和酪梨油的部分來幫助肌膚完成最後的滋潤和保濕。
試用
因為成分是純天然的液體皂的關係,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呈現出來是屬於比較清爽,質地其實比較近似於化妝水的可流動液體狀,和一般市售的沐浴乳的濃稠有極大的不同,在標榜無添加著色劑的訴求下,顏色就是像這樣的完全透明狀,非常的清澈。
而在液體擠出的同時就可以聞得到非常清新的佛手柑的味道,我超愛佛手柑的香味啊~~~~~~~~~~
試用
既然是強調無添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及矽靈,我通常就會來測試加水起泡的狀況,可以看見的是純天然的 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在加了水搓揉之下並不會像坊間的沐浴乳類產品一下子產生大量的泡泡,而是像這樣比較稀疏的,因為攪動之下產生的輕微泡沫狀,恩恩,這個部分過關!! 
試用
但如果像我喜歡洗澡有綿密泡沫的人就要靠這起泡網或沐浴球才能有這麼漂亮像慕斯一樣的綿密泡泡唷~~~~~~~
試用
當然重金屬、塑化劑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也是不準有的!!
試用
接著最重要的當然是使用成果的展現啦!!
原本其實對於標榜純天然無添加的產品能達到的滋潤及保濕持保留態度,雖然是液體皂但畢竟還是肥皂類產品,能留住的養分一定有限,但頗令我意外的,是在每天使用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吧! 原本洗完澡會呈現像左邊照片一樣的明顯乾燥粗糙感有所改善了,變成是像右邊一樣,肌膚紋理變得比較平順柔滑,感覺就像是有擦過身體乳液一樣,保水度也變得比較好,摸起來舒服很多耶!!試用
試用
除了秉持純天然無添加以外,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堅持無動物實驗,使用後可被大自然完全分解的部分更是讓我非常喜歡這個產品喔!!
試用
洗完澡之後身體散發的佛手柑精油的味道真的非常的有放鬆舒緩的效果啊~~~~~~好好聞唷~~~~~~~~~~~
試用
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