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68626862
  • 2017-11-25
  • 3465

OSAVON沐浴液體皂          

感謝女人大隊及來試用品-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沐浴類的產品

液體皂-更是我第一次接觸呢~光聽名字就覺得有吸引力很吸引我

試用

但是心中打了一個問號到底什麼是液體皂

上網查了一下大概是作法偏向肥皂無過度的加工原料

來介紹一下成分吧

  • 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以多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透明液体皂,保留天然油脂的甘油與滋養成份,主要包含西班牙有機橄欖油(法國ECOCERT認證、英國Soli Association認證)、金黃荷荷芭油澳洲核桃油酪梨油等;搭配白芷甘草蘆薈萃取等保濕滋潤成分,讓肌膚獲得極佳的滋養, 豐富柔細的泡沫,

佛手柑安息香精油充滿深度氣息

試用

試用

試用

 

白芷

又名香白芷,具有解熱、鎮痛、抗炎等作用,還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消除色素在組織中過度堆積,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進而達到美容的作用,歷代被視為美容佳品。

無論是「千金面脂方」,或是慈禧太后祛斑,改善微循環,延緩皮膚衰老方面都有獨特的療效。   

蘆薈

又稱"沙漠百合",原產於地中海、非洲,蘆薈液片中含有超過200多種化合物,包含20種礦物質、18種胺基酸、12種維生素,還有黏多醣及黃酮類化合物,對於滋潤肌膚、減少紅腫、甚至燒燙傷肌膚都有很好的幫助,它可以消毒,加速傷口癒合,並且有助細胞再生,修護受傷肌膚,讓肌膚恢復活力。

而蘆薈的高含水量能潤澤肌膚,補充肌膚營養,激發肌膚自我造水功能,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保持肌膚緊緻與柔嫩。

佛手柑精油

原產於北義的伯加摩鎮,清新的柑橘氣味能安撫憤怒及挫敗感,提振精神消除緊張沮喪的心情,神經性疲勞、神經性失眠、心力交瘁時可以舒緩壓力。

而佛手柑也有不錯的抗菌效果,對於油性肌膚所引發的各種問題多有幫助,特別是在情緒壓力下所引發的皮膚問題。

 

安息香精油

安息香樹脂簡稱安息香,原產於越南、柬埔寨、蘇門答臘、泰國,微甜香氣,帶有青草的氣質,可以安撫情緒、消除緊張、緩減憂慮及緊張。

在東方經典中可找到,數千年前即為人使用,本草綱目中即有記載。

安息香可以溫暖心臟及循環系統,在改善皮膚龜裂、乾燥相當聞名,對於皮膚炎引起的發紅、發癢與刺激現象有不錯的效果,能使皮膚恢復彈性。

橄欖油

被稱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數千年來人們用人工將橄欖果實從樹上敲打下來,再收集後將整個橄欖果實連同果核在低溫壓榨以保留橄欖油中的營養成分。

橄欖油油質滋潤,高達70%的油酸,近似肌膚皮脂,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減少人體自身潤澤流失,並且含有豐富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可以保濕、修護肌膚,古希臘、羅馬人已經開始用橄欖油加上草藥來清潔及滋潤肌膚,也是地中海婦女青春美麗的秘密武器。

荷荷芭油

荷荷芭是一種墨西哥沙漠原生植物,其豆子所榨出的油脂,含有豐富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類膠原蛋白,自古就被用來作為各種保養與治療使用,事實上JOJOBA原文就有"神奇的灌木"意諭。

具有很好的滲透力,並且成分非常類似皮膚油脂,是一種非常好的滋潤及保濕油,可保護皮膚水份,預防皺紋與促進皮膚柔軟,並可修護皮膚細胞,對問題肌膚有很好的保護力。

酪梨油

酪梨是金氏世界紀錄記載最營養的水果,原產於美洲赤道地區,是印加民族及印地安人最主要的水果。

酪梨含有豐富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ABB2DE及卵磷脂,從乾燥果實榨取的酪梨油,滋潤性高滲透性超佳,可快速滲入肌膚,對於乾性、敏感性、缺水肌膚相當適合,有效軟化肌膚改善粗糙、老化並有效柔潤滋養,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看起還透明狀偏稀

試用

雖然是滋潤型但是洗完並不會油油的很清爽

而且皮膚完全不緊繃~~沒騙人ㄋㄟ~哈哈

味道也非常的自然不會嗆鼻聞起來相當舒服

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泡沫非常的細緻~但你別想說他會跟一般市售的沐浴乳一樣

泡沫會多得嚇人~那你可能就會失望了~因為沒有加活性劑

所以泡沫不會那麼多~泡沫夠用就好了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沖洗方面我建議要多沖一下感覺會比較乾淨

大致上這個產品是不錯的~~

補充~有檢驗證明喔~

試用

使用東西前就是要確認是否有合格證明

 

很感謝女人大隊就寄來這麼棒的試用品給我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