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7-07
  • 836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燕麥牛奶           

試用

A媽 的肌膚一直都很敏感,加上一直都待在冷氣房,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洗臉清潔保養的部份,

但現在的環境和敏感源越來越多且雜,讓我總是還是會出現過敏臉紅、脫屑的過敏又缺水的症狀。

 

試用這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試用

 

 

草本位採用冷製皂,貫徹草藥學博士獨道的「植萃淨化論」,針對不同膚質做區分,挑選了入皂後依然能有益肌膚健康的經典草藥,條配出專屬植萃比例,一系列針對三大膚質共有六款配方。

 

冷製皂源自歐洲傳統手工製程,最能保留選材完整的營養價值,熟成時間長達2個月,做工繁瑣。

草本位堅持遵循古法工藝,才能將植萃精華完整保留、融入皂體。試用

 

 

這次拿到的是燕麥牛奶香味( 舒敏滋潤)

成份除了界面活性劑、乳化劑,主要還有燕麥萃取、橄欖油、甘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金盞花油、甘草萃取、維他命E、牛奶粉、茜草粉。

試用

 

平常清潔用的本來就是手工皂,但這次拿到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燕麥牛奶 真的很不一樣!!

光是外盒就很有質感!!手工皂這麼精緻化的還是第一次看到!!試用

試用

 

 

打開也是很美,這手工皂拿來送人還是自用光看心情都超好!女人就是視覺的動物阿試用

試用

 

手工皂的部分則是整塊完整的被真空包裝

試用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製造批號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內包裝上。

試用

 

全款式都通過無重金屬、無生菌數的檢驗,使用上真的很放心!試用

試用 

 

草本位手工皂外型十分特別,不只是看起來好看,半橢圓形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比傳統方形的香皂更好握!

而且師傅利用不同密度的皂液分次凝固,創造出每顆獨一無二的撞色植萃雲霧,雲霧漸層色的香皂真的好美!!

試用 試用

 

A媽本來就是使用洗面皂在洗臉,所以都會使用起泡網來輔助,而且用完可以吊掛著,香皂可以使用更久!

試用

 

先把臉打濕,然後把香皂用一點點水和起泡網整個都用濕,然後一起摩擦後很快就會出現很多綿密泡泡了!!

試用

 

 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搓揉出來的泡泡很細很綿密,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沒有其他香精的味道。

試用  試用

 

而且洗完不乾澀不緊繃呢,真的很舒服!! 

試用

 

先來看看幾天前原本的膚質狀況,真的就是紅通通的臉,最嚴重的地方還脫屑....

一整個就是慘不忍睹 試用

試用  試用

 

乖乖洗了幾天後,泛紅的部分就減少了許多!!終於不再是紅通通一大片,脫屑的情形是早就不見了 試用

而且這一塊手工皂不僅可以從頭洗到腳,就算給小子們用我也超放心!

不怕小子們也跟我一樣洗到有過敏肌膚啦!!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