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7-07-07
  • 1228

【保養試用】草本位_植萃淨化論手工皂_燕麥牛奶          

試用試用

Alice碎碎唸:草本植莘X長時熟成X職人手工!敏感肌會愛上的手工皂!

Alice和小肉包母子倆都是屬於著輕度敏感肌的體質,身為母親,Alice只能慶幸:「至少媽媽我這樣的體質還可以先用自己當白老鼠,幫兒子過濾沐浴用品!」。

同時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讓Alice母子又有多了一個可以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幸福選擇!

 

 

試用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草本位_植萃淨化論手工皂_燕麥牛奶】

手工皂的好,相信在媽媽圈裡是相當有共識的。

也是這個緣故,加上吸人眼球的美感,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草本位」手工皂的第一眼就讓Alice好喜歡。

細讀介紹後,更對該品牌專業化的職人形象留下極好的印象。

 

 

試用試用

單價不低的「草本位_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在包裝上有下足功夫。

設計感十足的紙盒包裝,正好襯出手工皂的定位和質感,卻不會過度浪費包材。

拿來送禮也是誠意十足!

話說,Alice爬文後發現「植萃淨化論」系列的每款配方的手工皂,在包裝盒的視覺設計上都有不同的巧思,不只識別度高,每款也都好好看哦!

 

 

試用試用

手工皂「本人」是採真空包裝的!

感覺更容易維持成品手工皂的品質。

畢竟這只手工皂費工耗時,採用冷製皂的乾式熟成,光是自然風乾熟成就要長達2個月

更不用說精細的前置粹取和人工脫模、拭皂工法。

 

 

試用試用

封膜背面有清楚打印上製造日期和到期日,開用前可以再確認。

和食品或保養品不同,皂類反而是不要「太新鮮」會更好用。

Alice手上這個是半年前的出廠品,想來熟成度很值得期待!

 

 

試用試用

除了主體的六大配方皂品,每款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還會依不同的膚質特性搭配適合的草藥

像Alice這次體驗的「燕麥牛奶」,是針對敏感性、受損肌膚設計的,配的就是溫和的「甘草」。

 

 

試用試用

這個植莘二次方(草藥)的加入可不簡單。

靠著師傅的職人手藝,才能完成這每只手工皂都有的獨一無二植莘雲霧撞色。

從照顧肌膚的基本面,到整體色澤的美感都兼顧到了!

 

 

試用試用

看似自然隨意的鵝卵石造型,握在手裡可以感覺到設計者的用心。

圓潤、不呆板的造型充滿日式風情,搭上恰好掌握的大小,在沾水後滑溜溜的情形下也很好抓握

較寬的底部有著很充足的接觸面積,不管是直接搓洗還是用上起泡網,都能很快起出充足的泡沫量。

 

 

試用試用

這款手工皂打出的泡沫質地相當細密、潤滑、富有彈性

推抹開時的延展度也讓人驚豔

像Alice這樣一個體面積不小的熟齡女子,在利用起泡網來沐浴時,也只要取用3次滿滿一手的泡沫,就能完成全身清潔。

 

 

試用試用

因為主題是「燕麥牛奶」,Alice本來也沒預期會聞到什麼迷人的香氛。

然而這款手工皂在使用時,那股淡雅純淨的穀麥香氣實在讓人難以忽視它的存在感。

完全和濃烈、華麗沾不上邊的風格,但就是有種很踏實的感覺,讓人心底一片柔軟。

 

 

試用試用

洗完後的肌膚在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不同。

完全沒有一般使用塊狀皂類後,水分會快速逃離的預兆。

保有恰到好處清潔力道,又能溫和不刺激肌膚。

 

 

Alice在試用過的第二天就和兒子小肉包一起用了!

三歲的小肉包從小就有輕度的異位性皮膚炎,好在只要慎選沐浴用品和留意洗澡水的溫度,基本上就不太容易複發。

而Alice身為人母又年過三字頭,發現歲月的照拂下,明明早過了嬌滴滴的少女時期,偏偏膚質還越發容易敏感。

這下又多了一個美好的皂品選擇,讓母子倆可以一起完成幸福的共浴時光!

 

 

試用試用

同樣為敏感肌所苦,或是正在尋找優質手工皂的朋友,匠心獨具的【草本位_植萃淨化論手工皂_燕麥牛奶】是可以試試看的選擇哦!

 

 

 

 

Alice無差別碎碎唸:你家都是用沐浴乳還是塊狀皂呢?

Alice的浴室裡是屬於沐浴乳和塊狀皂都有的狀態,但近幾年個人相當偏愛塊狀皂,不知道訪客們又是怎樣的呢?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