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幼幼
  • 2017-07-04
  • 849

【小物】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燕麥牛奶/Baby也能使用/全質皆適用          

試用

有小小在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一直以來姐都是皂類愛好者!

(自從閨密在我生日送了一組手工皂之後,就跌入深淵,超級喜歡皂類清洗完肌膚的那種感覺)

變成皂類愛好者後,整個就很愛四處收集各種不同香味的皂類產品,

然而除了香味不同以外,其實每一款皂,它們的功用、成效其實也不太相同,

以前對於皂類產品的印象就是「清潔力強、乾澀」,

但是如果你還維持在舊印象,那可就錯啦!現在很多皂類產品都還反而有保濕、滋潤的效果喲!

而近年來手工皂更是夯的不要不要的,幾乎各個家庭都人手一塊的感覺,
今天姐就來介紹一塊可以跟寶寶一起使用的皂類產品吧!(我最喜歡可以親子共用的東西了啦XD)

那就是「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燕麥牛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試用

草本位運送過程是使用自家的運輸盒,跟一般皂類購買時使用便利袋很不同,

且使用的運輸盒有貼上易碎品,可以減輕在運送過程中造成產品損毀的狀況!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哦!

因為姐真的收過使用便利袋送出的皂類產品,打開都缺角了,當下心情真的很無奈…


試用

試用

打開草本位的運輸箱後發現,它的包裝盒也太有質感了吧,區區一塊手工皂,也太精緻化了XD

手繪風格的外包裝真的很吸引人,過年過節拿來送禮也會是個很好的選擇,絕對不會沒面子!

而且LOGO還是燙金設計,這個外包裝只能說,對我個人而言是滿分啦!

(害我不知不覺就多拍了好幾張,第一次遇到手工皂的包裝這麼精緻化、特別的欸)


試用

當然外包裝除了美觀以外,該有的訊息也是清楚標示,

成分的部分:Sodium laurate(月桂酸鈉)、Sodium Myristate (肉荳蔻酸鈉)、Sodium palmitate (棕櫚酸鈉)以上三種皆是界面活性劑、乳化劑,

另外這顆草本位燕麥牛奶手工皂還含有燕麥萃取、橄欖油、乾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金盞花油、甘草萃取、維他命E、牛奶粉、茜草粉。

以往很多肥皂都是使用皂鹼、椰子油就直接製成,沒有添加可以讓肌膚緩和、舒適的成分,

而這顆草本位燕麥牛奶手工皂除了皂基成分以外,額外添加的成分則是具有保濕滋潤、消炎殺菌之功效

且跳脫以往肥皂產品,不單單只是清潔力足夠而已了!還是款溫和的手工皂,所以它適用於各種膚質哦!


試用試用

包裝是一體成形的,打開後會看到這次的燕麥牛奶手工皂使用真空包裝擺放在正中間,

半橢圓形的設計比起以往有菱有角的正方形更來的好握且特別(而且皂類產品在碰觸到水後都會變的超滑的,正方形的每次砸到自己都很痛耶XD)


試用

拿出來後就是這樣啦!

真空包裝包覆著我們的燕麥牛奶手工皂,不接觸空氣也就可以大幅降低受汙染機率囉!

真空包裝上也是有草寫英文的小裝飾,針對包裝方面,個人給草本位很高的評價,拿來送禮絕對不失禮。


試用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製造批號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內包裝上。


試用

少爺表示:這什麼?給我的嗎?


試用

每一塊草本位手工皂都有屬於它們自己的撞色雲霧,草本位的手工皂基本上在消費者收到時都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因為他們採用人工脫膜、且逐一檢視確認每一顆手工皂都是在最完美的狀態下才會出廠

而說到草本位的堅持就要提到一下它們的製作過程了!

草本位的每一顆手工皂都要花費兩個月的時間才能製成

然而為什麼要花費兩個月這麼久呢?其中包括要使用-

▶專研萃取(針對不同草藥進行不同的萃取方式,保留完整營養元素):

▶低溫細緻研磨(低溫研磨可以降低熱傷害,提高萃取後的有效成分)、

▶生機浸油萃取(針對不同的植物特性,進行古法浸油,析出植物的有效成分)、

▶科技奈米研磨(細緻研磨至奈米粉末,才能更完整的融入皂液)

▶還要無塵入皂(在無塵室中,透過專業液體攪拌機,將植萃精華均勻入皂)

▶定溫入膜(過冷或過熱的入膜都會影響到皂的品質,所以草本位會採取定溫入膜,維持一定的好品質)

▶植萃雲霧(針對不同特性的草藥,另外搭配能相輔相成的互補草藥,並製造出如上圖的雲霧效果)

▶熟成風乾(草本位採用古法的自然風乾熟成,所以熟成期高達兩個月之久,不過這樣才能完整的將鹼質及水分蒸發)


試用

因為草本位燕麥牛奶手工皂沒有添加香精,所有香氣都是天然的,所以我家UNO大哥也完全可以接受這味道喔!

(貓咪的鼻子其實是很敏感的,一點點刺鼻味它們就會閃很遠,不過UNO大哥對這塊手工皂看起來還蠻有興趣的XD)


試用

草本位-植萃進化論-燕麥牛奶手工皂的起泡力還算不錯,使用起來就如剛剛姐說過的,不會有過度的香味,聞起來是很舒服的燕麥味


試用

使用前,因為剛起床,吹了一整晚的冷氣臉,臉部呈現油光滿面且毛孔粗大的狀況。


試用

這款草本位燕麥牛奶手工皂使用起來不刺激、不熏眼

其實呢,這塊手工皂是拿來清洗全身使用的,姐基於要讓你們知道它的好壞就拿身體最脆弱的地方來做實驗啦!

(因為大部分產品都是只要臉部肌膚可以接受,其他部分的肌膚當然就沒問題囉!)


試用

使用後的肌膚,清潔力很夠!把臉上的油光都帶走了,

因為草本位的燕麥牛奶主要是針對乾性、敏感性肌膚(BABY肌)

燕麥裡豐富的氨基酸跟小分子肽,可以提供肌膚表皮層的保護,鎮定、舒緩肌膚,
所以它整體來說還算蠻保濕滋潤的,洗完不會有很重的緊繃感,

不過因為是皂類產品,多少都會比起洗面乳有較強的清潔力,所以後續的保濕也要做好哦!

(當然幫寶寶洗完後,寶寶乳液那些的也一定要塗抹,不然一樣會太乾)


試用

有洗跟沒有洗的手部比較,剛清潔完的手明顯看的出來皮膚比較白,因為髒東西通通洗光啦!

不過肌膚紋路也沒有因為缺水而明顯浮現。


試用

結語:

現在跟少爺可以一起洗澡啦(灑花)因為他開始可以稍微自己坐好了(偶爾會倒下)

愛洗皂類產品的我一直都很怕我使用的清潔產品,清潔力會太強,傷害少爺的肌膚…

現在有了草本位-燕麥牛奶皂後,我們都可以一起用也不怕少爺肌膚受傷啦!!

個人還蠻喜歡燕麥牛奶那種淡淡的味道,洗完後覺得身心放鬆XD

少爺還不會說話,我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啦!不過看他沒有反抗應該還蠻滿意的(都給你說)

好啦!「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燕麥牛奶」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戀童癖的寶媽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草本位-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sopa/?fref=ts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