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3-24
  • 3958

草本肌淨不美肌也能擁有好氣色「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近日氣侯差異甚大一下子氣溫衝上30幾度的高溫,然後再降下18-15度肌膚也隨著天氣的變化而煩燥敏感了起來,忽冷忽熱的讓人都快感冒了何況是每天曝露在空氣中的肌膚呢!!!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打開包裏能看到是白底簡潔盒身,我拿到了「綬草保濕馬賽皂」這是

特別添加了超珍貴的綬草植萃的手工皂,72%的橄欖油配方,高保濕與保留草本營養,綬草SINTROL™融合金盞花與茶樹純露,如海綿一般鎖水保濕,潔淨肌膚深層毛孔。這可是一款適合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及敏感性肌膚族群使用的天然手工皂。

打開盒身能看到淺綠色方型的綬草保濕馬賽皂,在盒身上能看到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18個月(2018.12.20-2020.06.20),超愛用手工皂的我這可是第一次體驗如救星般的草本天然臉部清潔產品真的超期待。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盒身包裝除了有完整的文字外綬草保濕馬賽皂還是以完整的塑膠包膜包裏,取下塑膠模後能看到厚實的綬草保濕馬賽皂」裡滿滿的草本成份。

三大草本好成分:

  ①修護力量:綬草 → 鎮靜肌膚敏感症狀,高抗氧化活性,促進肌膚恢復健康

  ②超強保濕力:橄欖油72% → 加倍舒緩保濕,洗後不粘膩又保濕,提升肌膚保護力

  ③強力潤膚:金盞花、茶樹純露、薏仁 → 消炎淨化肌膚,讓肌膚光滑嫩白又Q彈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因為天氣變化太大的關係我的肌膚立馬敏感不適,從上圖能看到臉脥二側及鼻頭都紅紅滿滿的過敏現象,除了搔癢外還會感到一股浮腫感讓人超不舒服。

    本身就是手工皂的愛好者,大多皂類的產品一但開封後都會放置於廁所內,廁所潮濕加上手工皂容易受潮且沾水後也容易變軟浪費,因此我都會準備一塊起泡網,直接以沾濕起泡網然後在「綬草保濕馬賽皂」上磨擦幾下,就能快速起泡了,且不需要太多的用量就能有滿滿且綿密的白色泡沫,此外也能減少在臉上搓泡二次造成肌膚傷害的問題。

試用試用試用

將已起泡的白色泡沫取適量塗抹在全臉上以指腹輕輕按摩,完全天然草本的泡沫沒有多餘的氣味使用起來超舒服的,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和觸感完全不刺激且以清水沖洗後只留下一股柔嫩保水感,這種感覺真的實在是棒。話說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的我總使用了綬草保濕馬賽皂」後肌膚不適紅癢情形立即退散只留下光滑嫩白的肌膚。

試用試用

現在下班回家後我都會先使用綬草保濕馬賽皂」洗臉淨化肌膚的敏感不適,除了紅腫現象也消去了一大半肌膚膚況也穩定了下來,讓我不再臉紅紅見人了。

試用

想看更多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