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9-03-11
  • 6499

╭★ 體驗 ★╮《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潤型 》讓我一用就愛上~          

試用

 

你知道皮膚癢其實代表著身體警訊嗎??

其實鯨魚以前是很少有皮膚癢的問題,頂多就是冬季吹風關係而造成乾燥乾癢問題而已。

但是,現在我也加入皮膚癢的行列了><"

其實在生活中有超過七成人都被不明原因的皮膚癢所困擾著,像我老公就是每次超級困擾的,也查不出原因。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潤型 試用,^^也讓我一用就愛上了。

試用

這款是由國立中山大學團隊衍生的自創品牌,在高雄新創公司,長年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合作,而意外發現珊瑚擁有神奇再生能力,但隨著環境變遷與大量的人類活動,珍稀的成分也即將隨著珊瑚一同消失。博士們,為了堅持共生共享海洋精華,透過創新的人工智慧環控養殖技術,細心呵護珊瑚,留住奇蹟,以及不斷的改良,而於2018年淬煉出全新一代的「珊瑚精華Laboral XB2®」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有分二款,

清爽型與滋潤型,能舒緩皮膚不適,透過獨家的人工繁養殖與精萃技術,研製一系列舒緩肌膚不適的護理品。

試用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使用軟管式設計,一罐容量有200ml,很像洗面乳的樣子。

容量很大,很適合全家大小都能使用,不會容易快速用完的困擾。

不論居家使用或是攜帶外出使用,我個人認為都是很方便的。

軟管式好收納,又不佔空間,能輕鬆放置於居家一角,放於背包內也無須擔心流出等問題。

試用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是有通過德國皮膚權威Dermatest 5星級標章與功效檢測認證的唷!!

產品通過SGS檢測,不含重金屬、不含312項常見西藥成份,也無香料與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

試用

珊瑚安異舒敏,添加全新一代「Laboral XB2®」,內含專利(I602565、I627953)核准的珊瑚奇蹟成分,專門針對幫助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健康及提升肌膚保濕度。

裡面還有添加維生素原B5、葵花籽油與乳油木果,能幫助強化皮膚防禦力,有效地使肌膚留住水分,舒緩與修護,提升肌膚舒適度,延長肌膚保濕度。  

試用 

試用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 能輕鬆的單手開蓋,而且即開即能使用。

軟管設計,好壓好擠出,質地呈現水乳狀的乳液,屬於較軟的質地,但也不會有不小心擠出太多的問題。

試用

無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

抹後保濕又滋潤,也乾爽不黏膩。

我於剛剛最早之前有說到.... 

我也加入了「癢癢之隊」了 ▼▼▼ 

試用

這堆可怕的黑疤,就是曾經被跳蚤所害的試用

就只因為帶小孩們去溪邊玩水,怎麼想也不可能於水上會被跳蚤咬,但是最後猜測 " 確定性 " 極大。

因為小腿泡水裡,所以沒事,則大腿受害嘍!!

而事後讓我其癢無比的受苦近1個月,然後也讓我後來的左腳皮膚極差。 

試用 

▲我特別圈起來....仔細觀察,我的左腳是否有點光亮感呢?!

與右腳仔細比對就可以看出有點不同膚質感。

這就是我現在的左腳特別容易乾裂、乾癢,也因此特別容易粗糙。

試用 

試用

珊瑚安異舒敏抹上去了後,雖然不會讓我的肌膚馬上變成當初光滑又漂亮的樣子。

但是它讓我「真正」有感受到...

肌膚瞬間保濕又滋潤,而且不會再讓肌膚摸起來乾燥粗糙感了,肌膚變得光滑不粗糙的觸感,這就是我所說的~讓我一試後就愛上了!!

試用

▲ 順便仔細的看看我右腳,雖然本質不錯,但既然要保養左腳了也當然一起保養嘍試用

試用

▲使用後,真得還是有差唷!!

試用

▲個人認為仔細觀察可以看出肌膚較光滑也不粗糙,也較不會有粗糙的光亮感。

溫和配方,不論是極乾燥肌膚、敏感性肌膚,甚至 連嬰幼兒也都可以使用唷!! 

能舒緩常見肌膚之不適,也能作為一般肌膚之日常護理及舒緩冬季乾癢,

不論臉或身體都能使用,個人大大推薦,而且感覺它的CP值蠻高。

想看更多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